請問有人買LOWRYS FARM切斯特大衣嗎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LOWRYS FARM 混羊毛冬日簡約翻領切斯特大衣

https://www.hellokiki.com.tw/pitem/M00010825

覺得這件很好看也便宜,不知道實品質感如何,請問有人買過嗎?希望能分享一下,謝謝
~~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9-01-20
之前買過駝色的唷 覺得還不錯 去年冬天去
日本穿 算保暖 不過久了袖子摩擦到的地方
會起小毛球 因為有混羊毛 摸起來比較粗
但不會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1-23
這款週年慶時我在櫃上買了,觸感很柔
軟,但包包摩擦處會有痕跡,不是毛球
而是糊掉的感覺,用刮鬍刀刮掉有改
善但還是有痕跡,看各人取捨囉!
Enid avatarEnid2019-01-27
有粉色+1滿可愛的,騎車冷風不適合但型很o
k
Oliver avatarOliver2019-01-30
只是顏色易髒!
Sandy avatarSandy2019-01-30
前年有買深綠色,算輕,質料不錯也很好搭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1-31
不會重喔~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2-01
有去試穿,寬肩人37-38,建議拿L號,
版型還不錯,深咖覺得不適合自己,
希望明年有駝色或深籃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2-02
在台灣櫃上買咖啡色貴好多 但版型很顯瘦
Hazel avatarHazel2019-02-06
前幾年買過 心得同l大XD 但我覺得胸圍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2-07
較合身 不太能塞太厚
Necoo avatarNecoo2019-02-11
有灰色,台灣寒流來也夠暖、但版型比較
窄,不適合塞太厚的衣服,寬肩人也要注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2-14
前年有在台灣專櫃買,我覺得型蠻好看,質
料也OK,目前沒有什麼很明顯的毛球
Andy avatarAndy2019-02-17
覺得很好看 推!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2-20
請問適合小個子穿嗎!謝謝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2-23
我前年買的大起毛球 但不知道是不是同
Dora avatarDora2019-02-27
我有買駝色,168cm 39寬肩人拿L貼身。版
型顯瘦衣服也不重,趁final sale加百貨滿
千送百購入覺得划算!現場試覺得淺灰也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02-28
啊還有這件要送乾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