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碎花洋裝燒得體無完膚
雖然Rika可能要等到過年後才拿得到
但漂亮的洋裝
還是會讓人心癢癢啊
這件下襬有前短後長的感覺
讓我超級心動的
因為我個子小
這種穿起來感覺好像不會太長
希望大家可以給點意見
有沒有人買過?材質好嗎?
https://goo.gl/Q2iQQF
--
雖然Rika可能要等到過年後才拿得到
但漂亮的洋裝
還是會讓人心癢癢啊
這件下襬有前短後長的感覺
讓我超級心動的
因為我個子小
這種穿起來感覺好像不會太長
希望大家可以給點意見
有沒有人買過?材質好嗎?
https://goo.gl/Q2iQQF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