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星期內
連續兩次私人集運包裹被拆封
而且是裡面全部都被拆
然後隨便用透明膠帶封回去
拆開拿出的東西
很隨便的塞回去
還把脆弱貨品塞壞
第一次還以為是抽查
今天又是全拆
感覺事情不單純
問一下大家有沒有同樣情況
還是我被列入黑名單
每次都要拆?
貨品是都沒掉
只是被弄壞
--
連續兩次私人集運包裹被拆封
而且是裡面全部都被拆
然後隨便用透明膠帶封回去
拆開拿出的東西
很隨便的塞回去
還把脆弱貨品塞壞
第一次還以為是抽查
今天又是全拆
感覺事情不單純
問一下大家有沒有同樣情況
還是我被列入黑名單
每次都要拆?
貨品是都沒掉
只是被弄壞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