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淘寶買了一雙靴
超好走好穿
可是7公分高久了還是會累
所以轉賣掉了
心心念念想買一雙低跟、黑色或咖啡色的踝靴
剛剛滑到感覺不錯
可是有點貴想問問看有沒有人有買過?
https://i.imgur.com/ulc6wmn.jpg
或是推薦我黑色踝靴(或咖啡色)
https://i.imgur.com/L0j6PvX.jpg
款式越簡單越好,感謝
--
超好走好穿
可是7公分高久了還是會累
所以轉賣掉了
心心念念想買一雙低跟、黑色或咖啡色的踝靴
剛剛滑到感覺不錯
可是有點貴想問問看有沒有人有買過?
https://i.imgur.com/ulc6wmn.jpg
或是推薦我黑色踝靴(或咖啡色)
https://i.imgur.com/L0j6PvX.jpg
款式越簡單越好,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