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711工作的大家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可以請問大家在下班後還會再711裡待著嗎

我妹在711打工(夜間部的)
每天除了早上打工之外 晚上坐捷運回來還是再去711
時常到半夜2.3點才回家

期中考前說去問讀大學的同事考試相關問題 要他們教她
結果考試出來11科被當了5科....

結果發現早班午班的 晚上都會聚集在那 有時候聊天 有時候打牌 玩遊戲

我知道有點休閒娛樂是正常的 讀夜校辛苦
但是才高中就這麼晚回家...
想請問這樣正常嗎

手機排版請見諒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5-03-24
下班後會不會繼續待在店裡要看工作環境風氣 如果同事都
相處融洽還滿有可能的 至少我待過的店舖工讀生都很喜歡下
班還留在店裡 但也沒幹嗎 就玩手機聊天吃東西
Emma avatarEmma2015-03-27
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他總要有點交友空間吧
Elma avatarElma2015-03-29
有回家就好,如果不回家又更煩惱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4-01
其實如果跟下一班的同事感情不錯 我願意留下來耶 看
要幫忙或是聊天都可以 如果說交情普普的我就趕快做
完自己的工作就走了
不過之前工作的門市離我家比較近 但是現在的就不能
待太晚了 會無法回家
Dora avatarDora2015-04-04
有些門市禁止陪班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4-06
男友也在同一間店上班嗎?
Tracy avatarTracy2015-04-09
就像很多小孩說跟朋友去星X克、摩X看書,其實是...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4-12
這你妹個人的問題吧
Ida avatarIda2015-04-14
我店裏員工感情幾乎都很好,後進的還會和已經畢業很久
的離職員工結成好友,甚至特地從外地來參加店裏的聚餐
或夜唱
Dinah avatarDinah2015-04-17
問功課...同事忙上班應該沒時間教吧
Donna avatarDonna2015-04-20
沒過節的話,交情好是很常見的,或成為情侶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4-22
一群人在一起玩 玩到荒廢學業 你說正不正常呢??
Dinah avatarDinah2015-04-25
晚上早班的同事留下來玩 跟夜班妹妹被當有什麼相關
Kelly avatarKelly2015-04-27
我看懂了 妹妹是早班的
Gary avatarGary2015-04-30
其實這比較傾向你們家跟妹妹的個案問題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5-03
你們家需要好好靜下來做一次家庭溝通
Mia avatarMia2015-05-05
你妹這種態度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冷漠久了就不願意談
寧可找外面朋友 至少有共同話題 一起上班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5-08
請家裡人不是漠視 否則以後你妹成年後會更疏離
Rae avatarRae2015-05-11
什麼樣的加盟主帶出什麼樣的風氣啊~"~
Donna avatarDonna2015-05-13
一個只在乎業績的老闆你能期待他教出的店長(奴隸?)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16
是什麼德性(  ̄ c ̄)y▂ξ
Puput avatarPuput2015-05-19
啊離題了,我同意樓上y大所說,因為我就是實例~
Tom avatarTom2015-05-21
抓緊時間跟你妹溝通吧 這態度很危險喔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5-24
我以前坐早班也是大夜跑去店裡聊天...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5-26
就小屁孩家裡沒溫暖吧 那種一大群一直掛在店裡的我都
不想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