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問大家在下班後還會再711裡待著嗎
我妹在711打工(夜間部的)
每天除了早上打工之外 晚上坐捷運回來還是再去711
時常到半夜2.3點才回家
期中考前說去問讀大學的同事考試相關問題 要他們教她
結果考試出來11科被當了5科....
結果發現早班午班的 晚上都會聚集在那 有時候聊天 有時候打牌 玩遊戲
我知道有點休閒娛樂是正常的 讀夜校辛苦
但是才高中就這麼晚回家...
想請問這樣正常嗎
手機排版請見諒
--
我妹在711打工(夜間部的)
每天除了早上打工之外 晚上坐捷運回來還是再去711
時常到半夜2.3點才回家
期中考前說去問讀大學的同事考試相關問題 要他們教她
結果考試出來11科被當了5科....
結果發現早班午班的 晚上都會聚集在那 有時候聊天 有時候打牌 玩遊戲
我知道有點休閒娛樂是正常的 讀夜校辛苦
但是才高中就這麼晚回家...
想請問這樣正常嗎
手機排版請見諒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