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蠶絲被有訣竅嗎?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買了yes的雙人蠶絲被,
好幾晚都被冷醒,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打滾的關係,
可是我都有把自己捲在棉被還是冷醒~
難道蓋蠶絲被不能滾嗎?(穿長袖長褲睡)
請版友們提供意見…

另外,請問有其他推薦的保暖棉被嗎?
比如3m的厚冬被夠保暖嗎?謝謝

總覺得大名鼎鼎的蠶絲被比不上我以前蓋的厚重大棉被:-(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3-01-15
我在yes蠶絲被上再蓋一條毛毯就不會冷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18
蠶絲好冰+1 不過它的賣點本來就不是保暖 我也是苦主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18
打算買個絨毛被套包起來
Hedda avatarHedda2013-01-23
什麼!賣點不是保暖(〒︿〒)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1-26
蠶絲好在透氣,但真的不大保暖. 試試在棉被和身體間加一條化
Linda avatarLinda2013-01-30
纖毯(就那種一條一百左右很便宜的冷氣毯即可,或懶人袖毯)
Zora avatarZora2013-02-03
蠶絲被單蓋真的會很冰,但中間加件毯子(隨意的毯子或
樓上說的那種懶人毯)這樣蓋起來保暖度差很多唷!!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2-07
為什麼我蓋蠶絲被非常暖@@?而且溫度調節很好,不冷不熱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2-11
原來蠶絲被不會保暖,難怪我會被冷醒,一次之後就在棉被上
加毛毯就很好睡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2-15
蠶絲明明就很暖@@但很重就是了~一條兩公斤多
Jake avatarJake2013-02-17
yes的5斤,照樣被冷醒,可能是我體溫低...>"<
Una avatarUna2013-02-17
YES五台斤(3kg),填充量很普通,保暖要四五公斤才夠力
Tracy avatarTracy2013-02-22
另蠶絲被上套個毯子就很保暖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2-25
我覺得蠶絲保暖但熱很慢!羽毛的比較好
Emily avatarEmily2013-03-01
我也是最近買YES的 房間室溫22~23度 蓋起來很溫暖~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3-05
房間有裝氣密窗加上居住在高雄 不比北部濕冷天氣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3-07
蠶絲適合買薄的當夏被吧?之前買蠶絲內褲好涼冬天穿不住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3-08
不然一樣要保暖 說不定比傳統棉被還是化纖被還重了?
Ina avatarIna2013-03-10
好野人不睡西式床的話買來當下墊?應該比羽根棉花好?
Andy avatarAndy2013-03-13
我說厚的 可以比較不重視材料也比較不會刺刺或硬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