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yes的雙人蠶絲被,
好幾晚都被冷醒,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打滾的關係,
可是我都有把自己捲在棉被還是冷醒~
難道蓋蠶絲被不能滾嗎?(穿長袖長褲睡)
請版友們提供意見…
另外,請問有其他推薦的保暖棉被嗎?
比如3m的厚冬被夠保暖嗎?謝謝
總覺得大名鼎鼎的蠶絲被比不上我以前蓋的厚重大棉被:-(
--
好幾晚都被冷醒,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打滾的關係,
可是我都有把自己捲在棉被還是冷醒~
難道蓋蠶絲被不能滾嗎?(穿長袖長褲睡)
請版友們提供意見…
另外,請問有其他推薦的保暖棉被嗎?
比如3m的厚冬被夠保暖嗎?謝謝
總覺得大名鼎鼎的蠶絲被比不上我以前蓋的厚重大棉被:-(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