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友人說荷蘭皇家絲絨工坊的寢具還不錯
質感還挺好的,而且有環保意識,
不過只有荷蘭跟英國有設點。
現在也來台灣設點,在八德路的樣子。
上網查了一下訊息,改天再去晃晃。
而且目前有個抽抱枕的活動:
http://ppt.cc/fUyP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阿,這是他們品牌的介紹:
http://ppt.cc/SB25
--
質感還挺好的,而且有環保意識,
不過只有荷蘭跟英國有設點。
現在也來台灣設點,在八德路的樣子。
上網查了一下訊息,改天再去晃晃。
而且目前有個抽抱枕的活動:
http://ppt.cc/fUyP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阿,這是他們品牌的介紹:
http://ppt.cc/SB2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