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索 商品出貨錯誤的超讚處理方式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年前在yahoo奇摩超級商城的艾波索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apostle2035
買了冰心泡芙與黑金磚 http://imgur.com/fVvRu4T

有收到簡訊告知 今天會到貨 剛好也在家能收件
到貨的時候 因為認知12個泡芙與1個黑金磚的大小怎麼可能裝到兩大箱
還跟宅配人員問說 我買的東西有那麼多嗎?
但宅配人員還是請我簽收

拆箱後 發現所有的商品好像都多寄了好幾盒
因為在板上看過有人因為廠商寄錯 然後家人把商品(好像是海鮮)分送掉
結果被廠商威脅要補錢不然提告的文章
(好像還看過一篇原本說工讀生弄錯 不退要從工讀生薪水中扣 然後最後也變成威脅買家)
不想被捲入爭議中 馬上打電話告知廠商商品多寄了
廠商原本告知隔天貨運會有人來收
我向對方反應家裡冰箱上層不可能放得下那麼多泡芙 然後對方告知他來處理
然後我就一直待命等對方電話告知處理進度

因為一直沒接到電話 銀行又3點半關 就先出門處理事情了
結果宅配剛好這個時候來收
(對方跟宅配喬好後 沒有電話先跟我講 不然我也會先處理交代好 算是彼此沒溝通好)
宅配業者又沒辦法20分鐘後再來收件 結果最後又變成隔天才能收件

但是我家冰箱冷凍又放不下 沒辦法等到隔天
最後客服人員讓我用黑貓冷凍宅配寄一箱回去 一箱裝不下的部份說要送給我
超激賞這種作法
本來想說幫忙把兩箱寄回去 再拿單據跟對方請運費款項(常買網路美食但沒想到運費超貴)
但因為對方說一箱裝不下的部份送我 頓時就覺得那箱的運費(270元)我出也無所謂了


--
心得:

先在看到其它版友被廠商威脅不把寄錯的商品照價買下就要提告
艾波索的處理方式真的很棒 雖然不算便宜(大概都是貴在運費) 但東西好吃感覺真材實料
推薦給版友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2-21
這家開在我家附近,完全沒人氣
真的好吃嗎?? (心動)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2-22
比較懷念以前的艾波索,以前念書時好愛他
們家的麵包Q___Q
Hazel avatarHazel2016-02-23
寄錯本來就該反應 哪有多寄就自己暗爽
Tom avatarTom2016-02-23
這間還蠻有名,誰說沒人氣~每次去
Linda avatarLinda2016-02-26
推他們家的奶茶捲跟碧螺春捲也好吃
Linda avatarLinda2016-02-29
餓了Q_Q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3-03
這間很紅啊 超多人買的 我家人都很愛
Olga avatarOlga2016-03-04
這間的黑金磚太妃糖口味很好吃,網購過
兩次~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3-08
我之前也是遇到一模一樣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