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跟團買了SP503
http://www.polybatt.com.tw/site/page20.html
第一次有充滿四格電
後來怎麼充就只能充到兩格…(充一整晚)
充一充還會自己斷掉
有人也是這樣的狀況嗎?
Ps.
包裝裡完全沒有說明書
雖說是很直覺性的物品
但我覺得一些提醒的注意事項
應該要附給消費者才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http://www.polybatt.com.tw/site/page20.html
第一次有充滿四格電
後來怎麼充就只能充到兩格…(充一整晚)
充一充還會自己斷掉
有人也是這樣的狀況嗎?
Ps.
包裝裡完全沒有說明書
雖說是很直覺性的物品
但我覺得一些提醒的注意事項
應該要附給消費者才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