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裙 vs. 雪紡長裙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看到裸色家、錦衣衛長裙合購

本來無感也默默地被燒到了...(′Д`)y-~~


之前有跟過雪紡長裙買了肉粉色超喜歡ˇˇˇ

一直在想要不要再包一個裸色

可是看最近心得文的裸色紗裙覺得也不錯阿阿阿(抱頭


想問問看大家紗裙跟雪紡長裙哪一個最尬意又為什麼選擇它呢~


沒注意到板規不好意思>< 馬上補ES點

當時跟團是買這家雪紡長裙

http://tw.taobao.com/item/35909664205.htm?fromSite=main

肉粉色跟姍姍色研究很久都分不出來,網頁內的下拉照片很像

隨意選了肉粉色,結果收到發現超仙女

布料摸起來很順,垂墜度也非常喜歡

另外就是看到最近(一直很夯)的錦衣衛紗裙

http://bit.ly/1oPmHI2



如有違反板規請再告知><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6-02-21
兩種款式都買
Liam avatarLiam2016-02-22
覺得雪紡會比較軟比較不澎,紗裙會比較硬比
較澎,個人比較喜歡雪紡
Hardy avatarHardy2016-02-24
喜歡雪紡+1 紗裙有點廉價感 可以買一
兩件跟風 我衣櫥雪舫長裙比較多XD
Hazel avatarHazel2016-02-29
紗裙應該穿個幾次就膩了XDDDD
除非你買高單價的啦~
Ivy avatarIvy2016-03-01
手上兩件雪紡一件紗裙 都愛
Dinah avatarDinah2016-03-01
喜歡雪紡+1
Elma avatarElma2016-03-05
長裙選喜歡雪紡,短裙喜歡紗裙。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3-08
雪紡!!!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3-13
紗裙太硬太篷 而且較易有廉價感 再者 要看
年紀…坐2望3 實在不敢穿 囧
Lydia avatarLydia2016-03-14
同意樓上~加上我是大屁人不敢嘗試紗裙@@
Ivy avatarIvy2016-03-17
我兩種都有,兩種都愛耶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3-20
買錦衣衛的 覺得是不至於到太廉價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3-23
都有 不過雪紡穿上班比較不會奇怪 紗
裙出去玩穿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3-26
我坐3望4還在穿紗裙(覺得羞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3-28
中長紗裙其實很好看的!推錦衣衛!
Noah avatarNoah2016-03-29
我兩種都買,都很喜歡,私心覺得深色紗裙
很適合秋冬,裡面也可以加厚刷毛襪
Carol avatarCarol2016-04-01
紗裙可愛雪紡有氣質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4-05
雪紡,紗裙比較不實搭而且容易有廉價感
Emily avatarEmily2016-04-09
想知道屁股大的人選哪一種比較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4-12
雪紡完勝~~不懂紗裙的魅力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4-13
兩種都有 個人比較愛紗裙
Jake avatarJake2016-04-14
兩種都要 不同感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4-18
雪紡一件 紗裙各長度六件
David avatarDavid2016-04-22
紗裙比較好搭
Hedda avatarHedda2016-04-27
紗裙 太可愛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4-30
三初頭還是穿紗裙耶!我覺得搭的好就
不會顯的裝可愛...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4-30
雪紡會比較不蓬哦
Liam avatarLiam2016-05-03
我覺得裸色紗裙真的沒那麼顯屁~我40吋
都沒怕了!而且真的沒廉價感,再燒一次
原po
Cara avatarCara2016-05-08
請補上與內文有關的ES點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5-08
雪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