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深圳集運選擇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要運重的東西回台灣
不想先運去上海比較花時間...

版上討論廣東/深圳集運 似乎也比較少
看到這幾間 想請問用過的人心得

聖天/壹達/鑫鑫

這幾間各有好壞評... 還有其他推薦的嗎?

被灌一點水是可以接受的 希望效率高跟貨到提醒之類的
或弄丟理賠XD

各位有推薦的嗎?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6-02-21
推鑫鑫!很穩定
1/30發貨(過年前)很幸運沒卡關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2-22
今發大後至!可以請他發黑貓
Annie avatarAnnie2016-02-25
壹達用過一次是今發明至,一次是今發後
至,都頗有效率
Linda avatarLinda2016-02-29
聖天發黑貓,也是很穩定,可以順利攔截
包裹XD
不過是今發大後至,跟黑貓規定有關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3-01
之前用陽陽 灌水很嚴重 過年前改用聖天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3-01
速度上差不多 台南今發大後至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3-01
推聖天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3-04
聖天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3-06
壹達1/29發2/2到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3-08
現在都用聖天耶,我都今發後至。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3-08
而且發黑貓也沒漲價,@@
貨到提醒,有寫旺旺都會報重量啊,不過有時
候貨多還怎樣會漏報XP 但我自己也會查物流
James avatarJames2016-03-09
所以還好。灌水的話…有的包比我自己秤得輕
Mason avatarMason2016-03-13
有的比我秤得重,但也還能接受啦,進位的問
題吧
Noah avatarNoah2016-03-14
聖天好用
Harry avatarHarry2016-03-16
推鑫鑫,去年有遇過好幾次今發明至@@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3-17
大家有包稅嗎?
Liam avatarLiam2016-03-17
壹逹!不要用黑貓,有機會今發明至
Lydia avatarLydia2016-03-18
大家有包稅嗎?
大家有包稅嗎?
Freda avatarFreda2016-03-21
壹達,不用黑貓的話,新北常常都今
發明至。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3-26
請問樓上的大大,壹達有網址嗎?剛剛爬
文到的網址已經失效了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3-28
推一路發,穩定有照片包稅。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4-02
壹達不推,最近服務品質下降。旺旺愛回
不回,明明旺旺告知他們要發黑貓另一家,
後來還是發成黑貓,跟他反應竟然說是我要
跟她講啊,但明明就講過了= =。而且本來
說好可以給收據,詢問怎麼沒開之後又變
成公斤數太低沒辦法開…不知道是內部客服
沒協調好還是怎樣,回覆常常變來變去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4-04
陽陽真的灌很大........
Una avatarUna2016-04-05
迅馳 這家很棒!買了30多次,一次問題都沒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4-06
有次退貨還幫我打包回去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