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嗎?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報告一下

後來約中午面交

我上班地點在大溪交流道附近

結果剛剛又叫我跑去南崁面交

來回至少也要一小時

請他來又說不知道怎麼走

真的很奇怪a

怕買到假的可以理解

不過到底誰才是賣家阿

一直打來盧小

好像賣家都不用上班一樣 還叫我跟老闆請假 請假的錢跟油錢誰要給阿

真的是會氣死

關於我:

面交地點

週一~週五上班時間:桃園英業達門口

週一~週五下班時間:中壢火車站or桃園特易購

週六~週日:桃園市,中壢市,台北縣市皆可

文化大學及中和華中橋時間不定

時間地點需配合我


※ 引述《hahahasiwa (UDFT )》之銘言:
: 有個買家一月初跟我買東西
: 因為金額昂貴2xxxx 所以我給他一點時間湊錢
: 結果他今天竟然打來說要面交 他要從台中-->桃園 半夜兩點交
: 我說明天還要上班約明天 他硬是要約今天
: 好像都不用上班一樣
: 然後平常都不連絡
: 一要給他負評 就一直打來(一次都幾十通 我沒接還用無號碼)...
: 真的很機車ㄟ 借抱怨一下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08-02-06
這樣的話我就不會讓買家面交耶,面交要配合賣家的時間跟地點阿
Kama avatarKama2008-02-07
不知道你當初拍賣內容怎麼寫的 其實可以不賣他 給負評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2-09
當然也可以要他自己去找你拿 但是你還是可以給負評
Leila avatarLeila2008-02-12
補上關於我
Jacky avatarJacky2008-02-12
那我不會去耶。 拼著東西不賣也不妥協(死脾氣) 因為有的買家
Hardy avatarHardy2008-02-16
真的很刁。 而且像這種問題多多的買家,常常之後也會亂吵。
Emily avatarEmily2008-02-21
最後還是到公司附近 不過被殺了 1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