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就不想脫的skechers帆船健走鞋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skechers帆船健走鞋

☆賣家名稱:udn

★拍賣網址:http://goo.gl/8c8g0D

☆網誌心得:http://sweeet124.pixnet.net/blog/post/60823111


PTT文字版:


嘖嘖嘖!只能說ES真不能亂逛,隨便逛隨便燒>"<
看到ES版友們這麼推薦skechers的鞋,某天我也去了專櫃試穿,
因為想找一雙可以搭洋裝出門的樣式,所以就不考慮運動款,
最後看上了這雙帆船鞋,帶有點氣質和休閒風(自己說),
沒想到穿了之後太蘇福,完全不想脫下來了>//////<
不過因為我想要的紫色缺貨,請門市調貨也調不到,
聽說這款式是去年底的款,所以幾乎都沒貨,
最後我只好上網去碰碰運氣,居然找到udn還有貨,
而且滿2000折200,折完大約8折,立馬下標購買!



這是鞋盒本人



開封後的樣子



鞋子本人,真是低調又有質感的紫色啊!



鞋屁股,有Skechers的Logo



粉色鞋墊+側邊紫粉色條紋,好好看啊!
順便說明一下,這是第三代健走鞋,搭配瑜珈鞋墊,
裸腳穿起來就像踩在瑜珈墊上,超舒服!
鞋底的圈圈摸起來是軟的喔,因而有避震緩衝的效果!


以下實穿照:

原PO腳板23.5-24之間,這雙版子偏大,因而穿23.5剛好!
鞋底蠻有高度的,約有兩公分厚,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大推這雙鞋,穿了就完全不想脫囉!
也難怪這個品牌可以在版上風評這麼好,害我都想直接包色了,
有了這雙鞋,就想把其他鞋都冰起來!
以上,簡單分享給大家^_^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5-05-24
好好看~想問這款有記憶鞋墊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26
我也包了灰跟粉~~~真的好穿^_^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5-28
我的是粉色,真的好看好搭又好穿~
原PO的紫色也好漂亮~
Oscar avatarOscar2015-05-30
我買灰色的!超好穿又好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5-31
好漂亮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6-01
回一樓沒有記憶鞋墊,但有在門市試套過這
雙 真的超軟
Adele avatarAdele2015-06-05
我跟原po一樣買紫色!!!
Linda avatarLinda2015-06-06
這款我買粉色 穿洋裝超好搭又好走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08
我買灰色的~去日本自由行 走一樣的路
男友每天喊腳痛 我都覺得他很誇張XD
Lucy avatarLucy2015-06-11
請問透氣嗎
Leila avatarLeila2015-06-13
好好看!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6-17
好看,紫色美美的
John avatarJohn2015-06-19
我也想入手這款~
Jack avatarJack2015-06-20
這款真的很美 好想看灰色實穿!!
Cara avatarCara2015-06-23
我買條紋藍~幾乎每天都穿這雙不想穿其他鞋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6-23
去年買了條紋藍,很愛,聽說今年底更軟
更好穿,很心動
Jacky avatarJacky2015-06-26
也有條紋藍 好穿!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6-28
我有灰的 超愛
Jake avatarJake2015-07-03
有條紋綠?
Ina avatarIna2015-07-05
好好看喔!!!!好想買s家的鞋~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7-08
我有灰色+1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7-09
想買灰色,日本只要一千多,很後悔沒
買...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7-14
有灰色+1 超級舒服 穿進去瞬間感覺到
整個腳板被溫柔包覆的感覺阿阿阿阿
Erin avatarErin2015-07-17
個人覺得是Skechers所有鞋款裡最好看的
一款XDD
Mason avatarMason2015-07-21
好看我買粉色!但是不透氣喔,不穿襪會
臭,而且髒了超明顯又不能洗
Liam avatarLiam2015-07-22
有買灰色 超好穿
Mia avatarMia2015-07-23
也在觀望這款 不過先入手了另一款XDD
Lily avatarLily2015-07-26
1請問這款有型號嗎@@?就很多數字那種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7-28
被es生火+1,http://i.imgur.com/eFG26
dq.jpg我買另一款,他們家的鞋子真的
很好穿
Sarah avatarSarah2015-08-02
有灰色+1,很舒服!!閃光也買了男生款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8-03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8-03
但去大阪自由行走一整天還是會腳痛@@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8-07
在abc mart試穿後就立刻買了灰色
Lydia avatarLydia2015-08-12
好看好穿很有愛再+1,去日本也穿這雙但
走久還是會累也+1(我覺得去日本效果最厲
害的還是輕量化慢跑鞋),不穿襪會腳臭+1
...所以我都會撒鞋粉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8-14
Kelly avatarKelly2015-08-14
其實不會很快髒 只是很容易有折痕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8-15
我的go walk水洗後縮水到腳指痛
Agnes avatarAgnes2015-08-17
請問s大輕量化慢跑鞋指的是哪一雙?
Gary avatarGary2015-08-19
想裸腳穿 又怕會臭遲遲不敢下手 所以猶
豫同牌的編織鞋感覺比較透氣?
Sandy avatarSandy2015-08-22
好可愛
Ivy avatarIvy2015-08-23
請問鞋底會很滑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8-25
會腳臭+1
Donna avatarDonna2015-08-28
記得桃色鞋墊是新款 比較不臭 舊墊光腳很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8-29
我今天也買粉色給家人 ~~
http://imgur.com/zmzN6mb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9-03
買粉色超好穿!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9-05
我是買粉色
Irma avatarIrma2015-09-09
S鞋好好穿 無奈荷包...不然也想每款都買
Lily avatarLily2015-09-12
我的是同款藍色,超好穿
Oscar avatarOscar2015-09-13
喔版上S家鞋的心得都好生火凹嗚~~~
Una avatarUna2015-09-18
昨天在台南新天地買到這雙,還有貨喔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9-20
我也有買這款灰色,好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9-27
好穿好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