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1 韓貨韓組新貨閒聊文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
║ ║
║ ※警 語 ║
║ ║
║ 放入文章內的賣場不代表一定是好/不好賣場 ║
║ ║
║ 沒交易過的賣家可以到板上爬爬資訊或是推文詢問板友 ║
║ ║
║ 本文僅做資訊彙整,不代表任何立場 ║
║ ║
╚═════════════════════════════════════╝







連線賣家

DOBE http://goo.gl/updTnw 05/20~05/23
SHIN http://goo.gl/MlmZ7i 05/21 棄標

Tree http://goo.gl/2Io6I9 05/23~05/24



今日PO貨

韓妮 http://goo.gl/ZBAqxa
ohni http://goo.gl/UfQdkt
NAMIS http://goo.gl/5q6icu
BFF80s http://goo.gl/KmT5J8
Dobymo http://goo.gl/Xt1qF6
Miel*蔓延 http://goo.gl/Kw5P81



昨日PO貨

1025 http://goo.gl/8QYpZp
荷比 http://goo.gl/eLgqTV
koki http://goo.gl/7NPSTM
O-Ba http://goo.gl/WfPW9u
Dobymo http://goo.gl/Xt1qF6



預告PO貨

05/22
SORA http://goo.gl/bzNFVg
North http://goo.gl/pB9uxu
Kashin http://goo.gl/GI35bA 福袋
AngelsDoor http://goo.gl/VBC8Wq

05/23
REI http://goo.gl/ktnCNO
差八歲 http://goo.gl/Q86fWu

05/29
chan http://goo.gl/j72ImN
SORA http://goo.gl/bzNFVg

05/31
http://goo.gl/CK6T9l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5-05-26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5-31
推推
Yuri avatarYuri2015-06-02
推~~YOURZ顯示出貨了!
Yuri avatarYuri2015-06-04
我的也是 yourz今天出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6-07
Yourz出貨了+1~覺得頗迅速的
Joe avatarJoe2015-06-11
請問DOBE的交叉荷葉雪紡洋推嗎?
覺得價錢有點不可愛@@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6-14
覺得如果是正韓這價格很OK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15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6-16
今天zoey's有連線
Olive avatarOlive2015-06-20
Dobe最近是不是變貴了……
Lily avatarLily2015-06-22
也有點覺得單價有點變高~
Joe avatarJoe2015-06-22
覺得變貴+1 荷包哭泣阿~~
Ula avatarUla2015-06-24
對Dobe好無感XD很期待cozy
Doris avatarDoris2015-06-26
變貴+1
Carol avatarCarol2015-06-28
有人買shin棄標的金屬尖頭紳士鞋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7-02
變貴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7-04
yourz還是一件追加中QQ 37深藍長洋~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7-08
yourz配貨中~期待
Andy avatarAndy2015-07-11
覺得韓貨愈來愈貴~
Mary avatarMary2015-07-11
yourz出貨+1,已經買yourz的夾腳涼了,看
到dobe的一字涼(勃肯)又想買了
Susan avatarSusan2015-07-13
不知道有沒有想買勃肯之類足跡鞋的板友
如果是住在高雄台南縣市,有個MIT的牌子
不錯,真皮女款拖鞋涼鞋大概都只要700~
Tom avatarTom2015-07-15
1200,韓貨的勃肯款涼鞋只有底是真皮,
Olive avatarOlive2015-07-16
天啊~~Dobe繼續洋裝海 看來這次可能要pas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7-20
老實說賣那個價錢我買不下去XD 牌子叫
足籬笆,可以去試試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7-24
推足籬笆XD男友都買那間 好穿又不貴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7-29
DOBE還沒開PO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7-30
r大~我超多他們家的鞋X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8-03
Dobe價格真的是無法放鬆耶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8-04
Dobe這次好lady...完全無法駕馭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8-06
https://goo.gl/L6gWGp 附上網址XD超
便宜
Kyle avatarKyle2015-08-10
Dobe的Lady風持續滿久了耶 所以很難被燒
((荷包表示非常安心
Mary avatarMary2015-08-10
dobe說官網有問題在搶修,會晚點PO約40樣喔
Elma avatarElma2015-08-11
dobe挑的洋裝跟裙子都滿好看的 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8-15
Dobe 延後刊登喔 搶修網站中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8-17
有人買過yourz的牛仔褲裙和點點褲裙嗎
size會差很多嗎 在想要不要買牛仔
褲裙
Joe avatarJoe2015-08-18
感謝i大推薦,等等來看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8-22
感謝imready大推薦 剛看粉絲頁問答 台北好
像有可以去試穿的店面?
Andy avatarAndy2015-08-23
t大,size有差喔!點點比較有彈性,穿起來
比較舒服,但坐下時那片布會一直開掉。牛
仔沒什麼彈性,size也比點點小一點,但牛
仔比較青春洋溢(長度比較短)XD,我163/57
,牛仔(m號)穿起來很短很合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8-23
我誤會問與答的意思了 台北是真的沒得試穿
Adele avatarAdele2015-08-28
可能要問一下店家XD 我只知道台南高雄有
門市^^
Ula avatarUla2015-08-29
yourz兩件褲裙都有買,追加中XD
Edith avatarEdith2015-09-01
收到再po哈比心得文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9-02
yourz出貨+1!!期待~
Hardy avatarHardy2015-09-04
期待心得XD
Lucy avatarLucy2015-09-05
收到bin的了,質料好差QQ
Jacob avatarJacob2015-09-06
謝謝imready推薦~~決定找天去門市看看XD
Jacky avatarJacky2015-09-06
感謝i大跟r大 明天來去試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9-07
我也收到bin的了~紗裙色差跟質料差到
Andy avatarAndy2015-09-12
我不敢相信...大地雷><
Sarah avatarSarah2015-09-12
超喜歡牛仔褲裙覺得可以買!!!我163/52
穿s微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9-16
我是收到bin的三件洋裝,我也覺得材質差
的不可思議!
Hedy avatarHedy2015-09-20
謝謝樓上a大分享~跟我差不多可以參考:D
Ida avatarIda2015-09-24
真的好地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9-27
Dobe網站還沒修好啊啊啊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9-29
沒dobe可看好無聊XD
Poppy avatarPoppy2015-09-30
無聊+1,雖然都不是我的菜但還是想看
Sarah avatarSarah2015-10-03
等dobe po鞋子,有幾雙滿好看的
Donna avatarDonna2015-10-08
dobe還沒開始早點睡好了…(現在也不早了
@)
Doris avatarDoris2015-10-11
dobe晚安 大家晚安 來去睡...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0-12
有人還沒收到bin的嗎? 預備出貨好多天了
都沒動靜QQ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0-15
bin還沒收到+1. 不過看fb好像是昨天開始
出貨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0-18
想請問星的"絲光棉彈性內搭褲"有版友買過
過嗎?彈性好嗎? 謝謝!
想再湊一件免運
Liam avatarLiam2015-10-19
BIN紗裙料子很差?真假...我還沒收到
Ina avatarIna2015-10-20
有一種被雷打到的FU
Delia avatarDelia2015-10-24
Dobe開po了
Edith avatarEdith2015-10-28
覺得Dobe這次上衣蠻燒的...但很貴
Irma avatarIrma2015-10-30
覺得很燒~但真的變好貴
Jack avatarJack2015-11-01
Dobe變貴+1
Ula avatarUla2015-11-02
Dobe開始燒了 但完全被價格滅火...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1-02
DOBE真的變貴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5-11-02
雖然我喜歡洋裝但這都好短...
Cara avatarCara2015-11-05
覺得dobe變貴+1
Enid avatarEnid2015-11-06
Dobe目前都還好,沒被燒到耶~
Freda avatarFreda2015-11-08
沒被燒到+1
Edith avatarEdith2015-11-11
Dobe上衣燒但是好貴!!
Isla avatarIsla2015-11-15
肩打結配色蛋糕雪紡衫 大家推藍還白呢
Enid avatarEnid2015-11-19
想買白,白色好夏天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11-21
成立官網以來第一次被燒得這麼慘
Doris avatarDoris2015-11-23
DOBE目前很安全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1-24
喜歡下半身單品,但我下半身太多,
上衣太少,嗚嗚
Quanna avatarQuanna2015-11-24
前波浪切割雪紡褲裙 好想買喔
1050真的好貴....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11-28
今年一直被下半身燒 也想買上半身阿QQ
Yedda avatarYedda2015-12-02
Dobe好安全啊!!因為太仙女了XD
Eden avatarEden2015-12-04
覺得目前dobe都是safe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12-09
DOBE剛剛有加PO幾款XD
Hedy avatarHedy2015-12-11
dobe被燒,但有點貴
Isla avatarIsla2015-12-15
dobe都被價格滅火了QQ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2-19
Dobe那應該不算加po,是從昨晚一直po
到剛剛結束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2-19
Dobe這次還好,而且每次都有蕾絲洋,
有點膩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2-21
Dobe變貴+1
Gary avatarGary2015-12-23
Dobe這次覺得還好~而且價格隨便都破
千變好貴!
Eden avatarEden2015-12-26
好貴阿><
Emma avatarEmma2015-12-30
好貴哭哭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1-01
Dobe變貴+1但還是有被生火幾件QQ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1-05
dobe這次都被價格滅火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1-10
哈哈真的變貴,連樓上dobe大也都哭哭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1-12
DOBE的點點褲裙是大點點耶好想買><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1-13
雖然買了YOURZ的小點但我其實喜歡大點囧
不過1350價錢還...蠻高的
Dora avatarDora2016-01-15
dobe變貴貴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1-15
好貴喔
Ethan avatarEthan2016-01-16
dobe的價格真的讓人卻步耶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1-19
dobe價格真的吃不消>< 褲裙也都要上千起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1-24
以前也蠻喜歡圈 但變貴後就很少買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1-29
Dobe也要步上圈的後塵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1-30
Dobe真的好貴啊...不知鞋子們會怎麼開價
Puput avatarPuput2016-02-04
Dobe今天比較燒啊但價錢Q___Q
Yuri avatarYuri2016-02-08
Dobe變貴+1
John avatarJohn2016-02-09
剛看了rei的搶先看覺得蠻燒的,只是
不知道價錢會不會滅火...
而且rei換model了
Delia avatarDelia2016-02-13
前天有收到bin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2-13
Rei的新model是版友吧?我好像看過她的分
享文
Olga avatarOlga2016-02-15
DOBE早上PO的太燒了,反而REI我無感....
Poppy avatarPoppy2016-02-19
是溫帝版友耶!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2-23
rei不燒,pas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2-23
真的是版友耶!!!
Sarah avatarSarah2016-02-25
Susan avatarSusan2016-02-28
DOBE圓點花辦價錢好滅阿~
Agnes avatarAgnes2016-03-02
rei終於換model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3-03
看完dobe昨天覺得很貴的圓點set突然
變划算www是什麼魔法哈哈哈
Agnes avatarAgnes2016-03-03
Dobe變貴+1,安全下莊
Jake avatarJake2016-03-06
今天已經是小穎的正式出貨日了 現在還沒追
加到的話還有希望嗎?
Doris avatarDoris2016-03-07
這次Dobe價錢滿極端的 有600的 也有很
貴的 囧
Ethan avatarEthan2016-03-09
不覺得dobe貴耶,這價錢在韓貨來說不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3-13
很正常嗎?一件洋裝一千多,算貴嗎 @@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3-17
我也覺得價格正常,不過台幣跟韓幣比實在是
越來越弱了,所以感覺上會比以前貴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3-20
應該說是這次帶比較多高單價的款式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3-20
直紋兩件式連身褲套裝 求滅火~~~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3-22
高單價款式又特別生火阿結果就買沒幾件XD
Tom avatarTom2016-03-27
覺得這次dobe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