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亞特賣會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先雙手共上今天的戰利品與其他我有帶出來的嬪妃們的歡樂大合照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dith770106&b=45&f=1346320586&p=0



今天買了:
Stella 淡香精 100ml 1200元
身體乳 200ml 300元(殺價過,因為感覺有被拆開使用過。)
PS Rose 淡香精 30ml 1200元(有貴到,但是我還是拿了)
Floral淡香精 30ml 600元




如同板友說的,PS男狂推Floral。
對著一個沒化妝又穿白T加長裙&人字拖的大嬸我推薦這瓶。
(PS男:我覺得這瓶真的超適合妳的啦!!!!!!!!!!!!)


囧,雖然一開始的胡椒味有嚇到我。
黑茶分身!? 但是後面開始慢慢轉甜。



PS Rose真的有貴到。
但是我還是跪倒在玫瑰味下....


Stella這瓶1200元算很超值了(扭)
剛好彌補我原本那瓶快壽終正寢的Stella (一樣都是100ml)


但是我心愛的In Two 卻沒出來。
只看到限定版,1400我下不了手。
(我不知道限定版味道跟正常版是否有差!?)


身體乳是晃兩三圈剛好遇到人家丟回去的。
感覺有被拆開使用過的痕跡,所以就厚臉皮的殺了一百元(原價四百)
回家打開用,瓶口真的很設計不良。
但是味道跟香水一樣,抹起來很爽~(扭)



關於保管包包的部分。
我是只帶雨傘跟手機錢包出門。
寄包包時把手機跟錢包拿出來(用手拿著一起逛)


反正包包只是帶來裝香水的XD



明天應該還會衝一次!!




--
沒看過正喵啊?
/

____
Δ =
http://www.wretch.cc/album/edith770106 ◆◆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7-21
我也喜歡Stella 可惜手邊的尚未用完 想買Vera Wang
Leila avatarLeila2008-07-24
In Two 我昨天有看到耶 在有CK的那一間
Adele avatarAdele2008-07-28
(驚) 我也是沒化妝又穿白T加長裙&人字拖的大嬸耶!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7-31
藍茶(女)taster 75ml 500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8-01
嗚嗚我想要藍茶呀 好便宜喔
Poppy avatarPoppy2008-08-06
Stella真的超值到破表 原波好運呀!!
Zora avatarZora2008-08-08
Stella taster有蓋 1000元
Doris avatarDoris2008-08-12
好哀傷唷STELLA昨天1400 我有買~~哭
IN TWO正常版1200 銀色限定1400 味道一樣
Susan avatarSusan2008-08-12
印象中PS Rose 30ml昨天900元...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John avatarJohn2008-08-16
stella這價格還不錯耶
可是家裡還屯2評= =
Mary avatarMary2008-08-17
好像要stella~~真是超值!!可以代買嗎??
Poppy avatarPoppy2008-08-20
昨天1400元的stella是無瑕疵正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8-24
囧,明天要再去一次!!
Sandy avatarSandy2008-08-26
Stella人家也想要 (扭)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8-26
今天1200的stella超多瓶的~~
Joe avatarJoe2008-08-28
不過中午我走的時候剩五六瓶@___@
Rae avatarRae2008-08-28
昨天in two蠻多的呀 只不過看到1200我買不下去>"<
Tracy avatarTracy2008-09-02
本來有想買可是就只想買那一瓶...當下看大家都整箱整箱在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9-05
抱...我實在沒有勇氣只拿一瓶去結帳 囧
Mia avatarMia2008-09-10
今天有人看到Chloe同名、Prada鳶尾花有補貨嗎?
Hedy avatarHedy2008-09-10
我也想問有沒有Zegna的香水@@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9-11
樓上~Zegna香水這次超多的阿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9-11
可是昨天聽說好像都是沐浴膠@@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9-16
這次Zegna的好像多是鬍後水喔...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9-20
今天有~~很多tester$800~就在vera wang前面!!黑色的那瓶~
Mary avatarMary2008-09-24
但就是Z zegna沒了~~昨天買錯成鬍後膠@@
Susan avatarSusan2008-09-27
我看真的徵求無望了..虧我還在香購版還做了一次文章修改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9-29
黑色那瓶是香水,很多瓶耶~~下午我就不知道有沒有被買完~~
Andy avatarAndy2008-10-03
黑色該不會是INTENSO吧= =?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0-03
我不知道叫什麼只知道是黑色的,還蠻多的~~
Elma avatarElma2008-10-04
Annie avatarAnnie2008-10-05
http://0rz.tw/e64p5 還是這個?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0-07
PS ROSE你真的有貴到 雅虎也才1150
Kelly avatarKelly2008-10-10
歹勢啦~我都拿起來試了,現在給我看我卻想不起來~~請有看
到的版友來指認一下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10-14
有小小塑膠的蓋子~~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0-15
有拇指大小的軟塑膠蓋是Z Ducati 蓋子頂端還有小洞 我有買
Joe avatarJoe2008-10-19
回Balders 是第一張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0-21
Z zegna今天有,大瓶1700,我拿到damage才800^^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0-21
chloe香水只擺十瓶出來喔,小姐跟我說的
第一天馬上就被掃光而且不再補貨,只剩沐浴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