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雙手共上今天的戰利品與其他我有帶出來的嬪妃們的歡樂大合照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dith770106&b=45&f=1346320586&p=0
今天買了:
Stella 淡香精 100ml 1200元
身體乳 200ml 300元(殺價過,因為感覺有被拆開使用過。)
PS Rose 淡香精 30ml 1200元(有貴到,但是我還是拿了)
Floral淡香精 30ml 600元
如同板友說的,PS男狂推Floral。
對著一個沒化妝又穿白T加長裙&人字拖的大嬸我推薦這瓶。
(PS男:我覺得這瓶真的超適合妳的啦!!!!!!!!!!!!)
囧,雖然一開始的胡椒味有嚇到我。
黑茶分身!? 但是後面開始慢慢轉甜。
PS Rose真的有貴到。
但是我還是跪倒在玫瑰味下....
Stella這瓶1200元算很超值了(扭)
剛好彌補我原本那瓶快壽終正寢的Stella (一樣都是100ml)
但是我心愛的In Two 卻沒出來。
只看到限定版,1400我下不了手。
(我不知道限定版味道跟正常版是否有差!?)
身體乳是晃兩三圈剛好遇到人家丟回去的。
感覺有被拆開使用過的痕跡,所以就厚臉皮的殺了一百元(原價四百)
回家打開用,瓶口真的很設計不良。
但是味道跟香水一樣,抹起來很爽~(扭)
關於保管包包的部分。
我是只帶雨傘跟手機錢包出門。
寄包包時把手機跟錢包拿出來(用手拿著一起逛)
反正包包只是帶來裝香水的XD
明天應該還會衝一次!!
--
◆◆ 沒看過正喵啊? ◆
◆ ◆ / ◆
◆ ◢◤ ▂ ╱ ▄ ◣ ◢ ◆
◆ ▄ ▄ ◤ ╲ ╲ ▇ __▆__ ∫ ◆
◆ ▄ ◤ ≡ Δ ≡◢= ◆
◆ http://www.wretch.cc/album/edith770106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