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 愛嬉戲女性淡香水有人聞過了嗎?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002357&act=gdsearch

就是這罐!!還沒上市時就被她可愛瓶子迷住了

黃+粉紅 好可愛的配色呀!!!

尤其MOSCHINO的香水不知怎麼的都很深得我心~

(愛戀愛、愛情趣、奧莉薇系列..等)


這罐真的很想收藏耶>/////<

有沒有人已經聞過她的香味了呢?希望不要太普通才好呀~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08-07-20
為什麼看到瓶子就會想到她 http://0rz.tw/8a4lC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7-22
聞過了...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愛情趣....他前味
Dinah avatarDinah2008-07-25
沒有愛情趣檸檬味那麼重~偏甜一點..中後味...我忘了(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7-28
我覺得比快樂奧莉薇奶味重一點..站前三越有得試唷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7-29
這瓶超好聞 害的我想下手....何況這瓶定價不貴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7-31
不知怎地看到p大推薦 我莫名也想入手了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8-03
愛嬉戲我也很喜歡(羞)之前試香的紙放在小袋子裡面香好久:)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8-04
謝謝各位的意見!整個有大升火到~~~~
TO 1F 他本來就是奧莉薇系列的呀:PPP
Belly avatarBelly2008-08-09
我 也 想 下 手 !
Andy avatarAndy2008-08-10
今天有到櫃試聞 一整個升火 檸檬香~~~的咧 >///<
Poppy avatarPoppy2008-08-12
Q-Q 去聞了 覺得後味是很普通的花果甜味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8-14
@@!!! 過了兩小時 現在的後味還不錯耶 淡淡的花草香
Susan avatarSusan2008-08-14
我覺得有點茶味...好喜歡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