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看到香水版好多人都有研究
逛了一下
我忍不住想問問版上前輩們
最近很想買香水
之前用過The body shop的白麝香
但是感覺有點太濃
不太適合我耶
看板上有人說anni sui的香水都粉粉的!?
可是我個人還滿喜歡它很早期紫色的那罐呢(我忘記叫什麼了)
總之
我是21歲的女生
外表給人覺得可愛的吧!?(就旁人評語是可愛 不是我自己說的ˊˋ 不要戰我謝謝)
我想邁向小女人路線
所以希望有點小女人的味道
甜美的感覺
但又不是那種很粉味 太死甜那種
想要讓人聞起來很自然 舒服 甜美 帶點小女人路線
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這種香水呢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感謝^^
--
每天店裡打烊時,起司蛋糕和蘋果派都會賣完,其他的也只會剩下一、兩個,卻只有藍莓派仍是原封不動的。"
"藍莓派怎麼了嗎?"
"藍莓派很好,並沒有怎麼樣,只是人們做了別的選擇,他們覺得更好的選擇。
http://www.wretch.cc/blog/lilyloveglay
--
看到香水版好多人都有研究
逛了一下
我忍不住想問問版上前輩們
最近很想買香水
之前用過The body shop的白麝香
但是感覺有點太濃
不太適合我耶
看板上有人說anni sui的香水都粉粉的!?
可是我個人還滿喜歡它很早期紫色的那罐呢(我忘記叫什麼了)
總之
我是21歲的女生
外表給人覺得可愛的吧!?(就旁人評語是可愛 不是我自己說的ˊˋ 不要戰我謝謝)
我想邁向小女人路線
所以希望有點小女人的味道
甜美的感覺
但又不是那種很粉味 太死甜那種
想要讓人聞起來很自然 舒服 甜美 帶點小女人路線
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這種香水呢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感謝^^
--
每天店裡打烊時,起司蛋糕和蘋果派都會賣完,其他的也只會剩下一、兩個,卻只有藍莓派仍是原封不動的。"
"藍莓派怎麼了嗎?"
"藍莓派很好,並沒有怎麼樣,只是人們做了別的選擇,他們覺得更好的選擇。
http://www.wretch.cc/blog/lilyloveglay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