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機能褲+運動彈力緊身打底褲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登山加厚保暖修身機能褲

運動彈力緊身褲

☆賣家名稱:一七一三旗艦店

高麗亞

★拍賣網址:http://ppt.cc/pWME

http://tw.taobao.com/item/37740917108.htm?fromSite=main


☆網誌心得:

http://eatingcool.pixnet.net/blog/post/41783893

((建議觀看圖文豐富網誌版,有小五碼,沒有仙女喔!))


以下複製文字版~


好久沒有寫ES的心得文了,有點害羞,我怎麼完全轉型了阿!

哈哈哈哈~~沒想到我現在居然變成了運動咖!

這兩件都是ES板上大家非常想團購的款,在這裡我就先獻醜了!



女款運動彈力緊身打底褲

登山加厚保暖修身機能褲



(((以上點字就可以連結喔!



先報告我的身材,不是仙女的身材喔!SORRY~~

164公分,53-55公斤,腰圍26,臀圍36,大腿22。

((((非常粗壯的大腿!



先來看看運動彈力緊身打底褲!





這件我選M號,穿起來鬆鬆的,不緊身,我覺得可以再選小個兩號都沒有問題。

M號褲長86公分,但是彈性非常好,所以我164公分穿到腳踝。

完全就是"俗擱大碗"的代表,摸起來舒服,

還有完全沒有怪味和線頭需要處裡,

除了size我選錯外,但是穿不緊的狀態我也很OK,

所以就留著繼續穿了。



但....我拿去洗後,完全改觀!

洗出來像是墨汁的黑水喔!!!我沒有誇張,完全嚇到我!

穿去跑步回來,洗澡的泡泡會是黑的,

又因為我會流手汗,穿這件褲子我的手都會黑黑的....



有版友說洗兩三次就OK了,可是我已經洗很多次,

還不死心的穿了半年.....現在洗的水還是黑的呢!





實穿照!




穿起來到腳踝,是我喜歡的長度!




自助旅行真的很適合帶著這輕薄又容易乾的褲子,

如果它沒有退色那麼嚴重,它在我心目中會是100分,

每天穿著它去跑步!!!!!





再來是,登山保暖機能褲!



這件我選L號,加絨,沙漠色,腰圍大概是28-29,

而且褲腰頭是鬆緊的喔!對我來說太大了,

穿去山上的時候一直掉.....害我一直拉!



但是我不敢拿M號,因為我這件L號對我來說大腿圍差不多,

這件是沒有什麼彈性的,所以我怕挑選小一號大腿會太緊。

這件褲長94公分,我覺得有點太短,在我的腳踝上方!



整件非常棒,摸起來也很有質感,在我房間裡面穿起來會流汗!((((高雄!



以下照片真的是把這件褲子穿到山上去,登山去囉!





上個月12號穿它上了雪山,我不知道會下雪,要不然我就會帶雪褲了。

記得網頁說它可以防水,

所以我就沒有額外穿雨褲了,殊不知........




是正在下雪的狀態,風很大,登頂後拍完照,

馬上快跑下來,哈哈哈哈~~~~

褲子挺保暖的,此時不覺得腳會冷,但是褲長不夠,

所以蹲下的時候褲子會縮上去,

感覺冷冷的,還好登山鞋是中統的。





一路穿著它下著雪,終於走到了翠池,發現.......

看到沒,看到沒,褲子濕了啦!

因為我以為它是"完全防水",其實只是"防潑水"喔!

所以如果下大雨天穿著它還是要穿雨衣喔,

可別以為它完全防水,哈哈哈,回家就變落湯雞了!

但是我還是在山上把它穿著,用我的體溫把它弄乾。







這雪下的不是開玩笑的,一度以為會有直昇機會來載我們!

那雪白的雪最深積到我的腳踝處,看到雪很開心,

但是只有一下子,過一天後就覺得怎麼那麼煩,

可不不要再下了好嗎這樣?





下山的時候我就穿上雨褲了,褲子再濕掉我怕我會失溫,

你們可能就看不到我在打這篇文章了,哈哈~~~





這是我個人愛水不怕流鼻水啦,爬山這幾天這洋裝都穿在裡面,

所以你們看到我穿登山褲的時候,褲子都鼓鼓的!




非常三八除了穿洋裝上山外,還背高跟鞋上山!

雪山圈谷這時候在下雪,差不多-5度吧,可是老實說,

如果沒有冷風吹來,我覺得不太會冷。



打完收工,希望有幫到大家!






--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2-20
推!雪山穿洋裝太酷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2-23
穿洋裝太酷了!!
Isla avatarIsla2014-12-26
洋裝加高跟鞋也太強了,完全放錯重點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2-27
誠心想問高跟鞋有用到嗎?好好奇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1-01
而且洋裝塞在裡面褲子鼓鼓的不是更醜
Donna avatarDonna2015-01-06
剛剛才跟團好但心尺寸拿太小><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1-11
喔因為我忘記所謂的小舞碼就沒點進去
看了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1-14
不防水就廣告不實啦QQ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1-15
爬山爬好大好生羨慕~~下雪的照片超美de
r
Necoo avatarNecoo2015-01-19
你好可愛啊!穿洋裝在雪褲裡XD讚讚讚!
雪褲有生火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1-21
我也喜歡戶外活動~我可以說我默默被穿
"洋裝在裡面"這件事生火嗎?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1-26
終於等到機能褲的心得了 有生火!!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1-28
洋裝!太酷了!!雪褲感覺很不錯,列入清單!
Dinah avatarDinah2015-02-01
濕掉也太糟了感覺就很冷啊!不過原po連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2-02
裝負5度都不冷了...XDDD實在太強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2-03
酷!!!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2-06
超猛!!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2-09
穿洋裝太強了~~~
Leila avatarLeila2015-02-12
最後一張穿那麼少還以為KEY進去的,佩服!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2-16
太猛了!!! 推拉
Iris avatarIris2015-02-21
好猛!!XDDD 景色好美啊~~
Iris avatarIris2015-02-25
超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3-02
原po穿洋裝很美呢,不過是當場把外面
Jacob avatarJacob2015-03-04
的衣服都脫掉再拍照嗎?不冷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3-07
爬過雪山推!洋裝適合夏天的翠池啦XD
Olga avatarOlga2015-03-08
好棒~~超想去雪山的!!!(畫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