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件外套+韓妮小牛皮開V靴分享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

1.韓妮獨家限定款 小牛皮開V錐跟踝靴 純黑/可可/勃根地紅-可可色

2.瑞比特 80%羊毛大衣-灰色

3.Gmarket外套-自己取名為澎澎鋪棉粉紅外套

☆賣家名稱:韓妮、瑞比特、Gmarket外套

★拍賣網址:

1.http://ppt.cc/jVxI 踝靴

2.http://ppt.cc/iIA1 羊毛大衣,我是直接從瑞比特FB填單購買的

3.http://ppt.cc/wcpZ 澎澎鋪棉粉紅外套

☆網誌心得:一直懶的寫,最近剛好有空分享一下,希望給想購買的版友們參考


1.韓妮獨家限定款 小牛皮開V錐跟踝靴~先從韓妮的踝靴開始介紹好了!

拍賣網址:http://ppt.cc/jVxI

這雙鞋我11/15下標完匯款,12/16收到,大致上等了一個月,不過能在聖誕節前

穿到真的是太好了>"<!

近照:http://ppt.cc/dBQy

實品就是可可色,比我拍的再暗一點點,網頁看起來比較亮,我以為是淺奶茶色,

不過蠻喜歡的,很百搭!

側面細部照:http://ppt.cc/j~go

根不會很高,穿起來很舒服,不咬腳,可以跑跑跳跳的!

真的很喜歡......重點是~~穿起來真的很美阿!!我妹在旁邊看著也說很心動

想買一雙來看看XD~ 我告訴她要快點下標不然會等很久~

接著是實穿照:請忽略鏡子上的髒污跟背景..>"<

實穿1:http://ppt.cc/Trgf

實穿2:http://ppt.cc/FPLM

實穿3:http://ppt.cc/g1XN 這張拍的有點太亮

實穿4:http://ppt.cc/WG60

實穿5:http://ppt.cc/U1fz

以上實穿有搭到等等要分享的外套2件,可能接下來會有重複的,希望各位見諒


2.80%羊毛大衣-灰色

我身高163/48 肩寬大概36

其實這件穿起來的確側面看肩膀有點寬,不過我蠻喜歡的,塞毛衣也很OK,

現在寒流來穿出門剛剛好,很暖和。

實穿1:http://ppt.cc/g1XN 扣子扣上

實穿2:http://ppt.cc/U1fz 沒扣上

大概就這樣~

3.Gmarket-澎澎鋪棉粉紅色外套

商品網址:http://ppt.cc/znP0

這件真的覺得很超值,當時買剛好碰上8折,加上運費大約820元!

粉紅色的真的很討喜!而且帽子非常蓬派~就跟商品網址中的一樣,蠻暖的,

大概13度穿出門,加毛衣就可以了!

而且很可愛~~因為他有一點腰身!!

材質感覺有點防潑水,不太會形容,總之我蠻愛的~背後還有抽繩可以打蝴蝶結。

總之...就是件很可愛又保暖的外套,才820元就不要求太多了~

實穿1:http://ppt.cc/FPLM

實穿2:http://ppt.cc/gvVj

實穿3:http://ppt.cc/WG60

實穿4:http://ppt.cc/9F9t

口袋細部照:http://ppt.cc/zshn 口袋也是澎澎的

口袋翻開:http://ppt.cc/xV9q 可以裝東西


以上,都是很滿意的東西^^ 分享給大家囉~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2-18
牛皮靴好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2-22
都很好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12-26
喜歡牛皮靴~~~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2-26
靴子好好看!!!
Jack avatarJack2014-12-29
真的!!好看又好搭,好想包色XD
Joe avatarJoe2014-12-30
羽絨外套也太划算! 靴子好好看~~~
Agnes avatarAgnes2014-12-30
請問踝靴尺寸是正常嗎?有偏小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1-04
m大~那件只有鋪棉哦哦^^
Erin avatarErin2015-01-06
回k大~尺寸剛好~沒有偏小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1-08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那雙靴子猶豫了好
久,紅的好像也不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1-11
有買那雙靴子,目前等了半個月了 orz
Hedy avatarHedy2015-01-15
三個顏色都不錯誒
m大可能有得等了…
Gary avatarGary2015-01-18
靴想好幾年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1-21
謝謝r大,猶豫好久,好生火喔!
Jacob avatarJacob2015-01-22
n大別再想了…速速買吧!!免得一直思
思念念
k大快買吧!很推喔
Delia avatarDelia2015-01-24
被外套燒到~~
Tracy avatarTracy2015-01-26
那天去韓妮門市,v領靴跟麂皮靴,後來
選麂皮(>_<)現在看到v領又好想回去帶
走(>_<)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1-27
補一下穿幾天後的感想,如果要加鞋墊一
定要買大一號,我腳長23 寬9.5 平常穿2
3.5號,這雙拿37剛好,但是底覺得會硬
,但是加鞋墊就會太緊,楦頭部分就會磨
腳。
Poppy avatarPoppy2015-01-31
謝謝r大的更新,是個寬腳人,很擔心選剛
好,拇指外翻的地方會磨,也擔心大一號會
太大~看來大一號加鞋墊是好選擇~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2-01
沒錯!!下一雙如果買其他色,我應該就
會帶大一號了!
Jacob avatarJacob2015-02-04
請問門市會有現貨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2-04
靴子搭得很美很適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