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清新牛角外套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 淘寶清新牛角外套 大紅XL、酒紅XL

☆賣家名稱: 貓貓旺鋪

★拍賣網址: http://ppt.cc/8Pt6

☆網誌心得: 無,實穿照分享

嗚....剛剛打的心得文因為有注音文被刪了〒△〒
只好重來一次,這次就簡單分享了

本人身高: 165cm 70kg 肩寬39
     裡面穿普通衣服還算寬鬆,穿澎毛衣有點緊繃

大紅色:全扣 http://ppt.cc/kJX5
    不扣 http://ppt.cc/RfYO

大紅色真的很亮,平常走暗色系,一時還不太習慣這麼高調的顏色
不過的的確確是我心目中的大紅外套阿!過年的外套有著落了!

酒紅色:全扣 http://ppt.cc/cUQm
    不扣 http://ppt.cc/1pOM

酒紅色還蠻有學院風的,這顏色就低調多了,很適合平常穿,
之前看到路上有男生穿,感覺也很適合男生。

心得:
這件外套真的蠻推的,因為一直在大紅和酒紅色游移不定,故一怒下就兩色全包了
原本想說轉讓其中之一,不過兩件都好喜歡呀!

整體來說,這件外套還蠻厚實的,我買的是一般款而已,在北部加毛衣和發熱衣
就夠了,不過騎機車就不敢說了。

關於細緻度,之前看合購版有人反應牛角處縫合不佳,這點我倒是還可接受,未發現
有過度粗糙之處,基本上這件也不是上千元大衣,這品質還算滿意了。

味道的部分,剛收到時的確有股味道,不過在陽台晾一兩天後,再收進來就已經散的
差不多了,甚至還沒下水洗過,有點懶XD

就分享到這囉~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4-12-20
看前面的心得文好像沒有很暖 暖的話生火
Enid avatarEnid2014-12-24
感謝分享,酒紅好好看!!! 希望夠暖!!
Yedda avatarYedda2014-12-26
連有羊毛%數的都不一定很暖了,聚酯
纖維的要暖不太可能吧
Una avatarUna2014-12-28
酒紅好好看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2-28
請問原PO 尺寸是拿剛好嗎?還是有大一號?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2-29
酒紅好看!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2-30
一直很猶豫 覺得扣起來不好看但不扣
好美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2-30
被酒紅色燒到!
Necoo avatarNecoo2015-01-02
我也是買酒紅 好期待收到
Irma avatarIrma2015-01-05
喜歡有拉鍊的設計+1! 我也懶得下水洗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1-07
酒紅好好看!!
Linda avatarLinda2015-01-08
酒紅好看~會容易起毛球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1-09
好好看!決定衝了xd請問原po一件有超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1-10
過1kg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1-10
這件會顯瘦嗎?
Donna avatarDonna2015-01-11
好完美的酒紅!! 生火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1-14
謝謝回答 忍痛放棄嗚嗚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1-14
跟同事合買了四件 期待收到!
Agnes avatarAgnes2015-01-19
我覺得原PO穿起來好像有點太小件@@
Puput avatarPuput2015-01-20
我也是大紅跟酒紅選半天,不過最後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