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craft終於團圓了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Smile Craft 麋鹿L & ss
星星兔票卡夾

☆賣家名稱:yoyogo y購&日貨chin

★拍賣網址: http://ppt.cc/z08n & chin 已售完下架

☆網誌心得:

嗨大家好,今天寒流來最適合跟craft們一起取暖了
我也終於要來分享我好不容易團圓的聖誕版們

星星兔因為我還沒拆真空就不拍了
蠟筆熊請各位參考我上一篇心得

好的有看日貨連線的朋友一定知道我的淒涼過程
總之我就是十月初先跟r開頭賣家訂了
結果一路等到11月底都沒有到貨
我也來不及買其他賣家了只好託朋友從日本帶
順利帶回狗狗M跟麋鹿與狗狗票卡夾
但是麋鹿跟狗狗L已經全日本斷貨了
前幾日r姓賣家還問我有沒有買到
我說沒有 她還說她看日本人都有買到
啊妳自己也沒買到啊= =…

好的大概就是這樣顛沛流離
我後來在y購84折時買到麋鹿L跟ss
才了卻宿願

那讓我們來看可愛的craft吧

聖誕限定角色合照
http://ppt.cc/UV0i

麋鹿的紅鼻子真的好可愛
http://ppt.cc/ba7Y

虛胖的鹿身
http://ppt.cc/jnCn

自豪把洗標剪的很乾淨
http://ppt.cc/YCiX

麋鹿ss
http://ppt.cc/3D6s
http://ppt.cc/xqgo

票卡夾們
http://ppt.cc/AC69
http://ppt.cc/aCiF
http://ppt.cc/xgdL

必須勸世一下
大家買craft還是乖乖等有口碑的賣家比較好哦

偷渡幾隻限定版

馬卡龍系列
http://ppt.cc/nXKt
我的熊表情有點跩
大家不要跟他生氣哦

aqua系列
http://ppt.cc/RizH

另外附上厚度比較
http://ppt.cc/3Dk1
明顯可以看到鹿兄的腰不好XD

最後是我目前床上的大合照
http://ppt.cc/8pdU

好的
今天分享到這裡囉(揮手下降)
對了我玻璃心
所以請不要推文說我的娃娃醜
感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2-21
麋鹿票夾好想要...AQUA兔很可愛~~STELLA
Erin avatarErin2014-12-23
PO的時候好猶豫~最後理智獲勝XD
雀斑狗跟麋鹿合拍顯得臉好小喔XDDD
Kumar avatarKumar2014-12-27
鹿兄的腰比較不好XDDDDD
Annie avatarAnnie2014-12-29
馬卡龍真的好可愛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1-02
滿了滿了你睡哪X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1-04
馬卡龍都買不到超難過
再次呼籲rxxx是大地雷
Emma avatarEmma2015-01-06
B大你要睡在哪裡阿XD書桌上嗎XD
Necoo avatarNecoo2015-01-09
馬卡龍跟AQUA都好可愛啊~
Hardy avatarHardy2015-01-12
大隻的馬卡龍~~~~~(抱緊
Hardy avatarHardy2015-01-12
想知道B大的室友表示: ?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1-16
勸世警告淚推 Q__________Q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1-16
馬卡龍是說日本已斷貨,T___________T
Yuri avatarYuri2015-01-21
咦?已經確定斷貨了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1-22
是不是台拍的聖誕版都沒有星星吊牌QQ B
大的ss鹿好可愛喔~我最愛狗!現在在
Linda avatarLinda2015-01-25
等昨天那波寄出~
Poppy avatarPoppy2015-01-25
AQUA熊配色可愛
Poppy avatarPoppy2015-01-25
我找的代買剛才回我說,櫃姐說斷貨了 唉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1-26
b大在睡覺時是否會覺得擠呀
(一種甜蜜的負荷這樣XDD)
Puput avatarPuput2015-01-29
哈哈XD 媽媽通常聽到之後就無話可說XDD
(我媽就是這樣
Leila avatarLeila2015-01-30
馬卡龍好可愛(☆_☆)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1-31
我也有買M狗,但是去專櫃買的(為價差
痛哭)
Olga avatarOlga2015-02-02
樓上拍拍~至少去櫃上可以挑自己喜歡的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2-05
我後來買到chin最後一組結婚組現貨了 好
開心!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2-07
都好好看,好羨慕有馬卡龍!!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2-12
我都沒買到聖誕的T_T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2-13
好多隻!
Olga avatarOlga2015-02-16
睡覺時應該突然會被崩塌的craft砸到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2-18
Craft真的好可愛!! 想偷渡今天的指甲X
Liam avatarLiam2015-02-19
DDD
Donna avatarDonna2015-02-20
Olga avatarOlga2015-02-24
被崩塌的craft砸到感覺還蠻幸福的欸~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2-27
馬卡龍熊表情真的有威嚴XDDD
Steve avatarSteve2015-03-02
AQUA系列是不是很限量 感覺很少賣家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3-04
都好萌呀!!!!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05
http://i.imgur.com/pNC0V3l.jpg 昨天搬
回台灣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09
好大隻!!!
Lucy avatarLucy2015-03-11
i大的看起來好大!!!
Doris avatarDoris2015-03-15
推文M大的指甲超可愛!也來偷渡一下今天
收到的聖誕鹿狗~真空扁扁的躺在那裡也
可愛♥等等要來揍膨它們XD好喜歡這次的S
mile系列~今年最喜歡狗,對粉嫩色系沒轍
啊>///<
http://i.imgur.com/SBD0lds.jpg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3-18
我也一直被樓上i大照片Relax的貓燒到!
就是怕他跟狗配色擺在一起太像才先忍住
,一看真的好像XD 前天差點請朋友幫我買
回貓咪大抱枕,還是很愛它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3-21
aqua好可愛~~~~
Jacob avatarJacob2015-03-21
都豪可愛啊!忽然覺得自己買太少了(?
我有去年的鹿腰也滿虛弱的 可能需要一點
鹿茸(誤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3-26
今年的鹿腰真的蠻虛的 前年的就很精實!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3-28
我還是最喜歡前年的鹿去年的狗(閉嘴
Gary avatarGary2015-03-29
然後必須嫉妒一下馬卡龍XDDDDDDDD
Ethan avatarEthan2015-04-01
馬卡龍臉好跩好可愛哦哈哈哈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4-03
推勸世XD 極度嫉妒馬卡龍啊~~~
Mia avatarMia2015-04-07
台版洗標我都一把扯掉耶...原來可以剪(驚)
Donna avatarDonna2015-04-12
我猜原PO應該常常爬下床撿娃娃吧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4-15
micakame你的粉嫩狗和麋鹿好誘人喔(
咬手帕
Jake avatarJake2015-04-19
回b大~這是我今天拿著家裏那兩隻的
照片請美甲師畫的 http://i.imgur.co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4-22
m/l8GQmSW.jpg
Adele avatarAdele2015-04-29
我倒是常常起床需要撿娃娃XDDDD
Noah avatarNoah2015-05-01
B大是睡雙層床嗎?? 我都要去客廳撿枕邊人..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5-02
到底是怎麼躺進去不會把娃娃擠掉的啦XDDDD
Donna avatarDonna2015-05-02
覺得太強大了跟不上啊(遙遠
Annie avatarAnnie2015-05-03
其實他們摔下去會是摔到我家狗的床XDD
Dora avatarDora2015-05-08
請問i大照片的貓是哪個系列的?
Edith avatarEdith2015-05-11
等等 你住宿舍還這樣擺 你是要怎麼睡啦XD
Hedda avatarHedda2015-05-13
i大照片的貓是relax系列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5-14
你的床好溫馨啊~~馬卡龍真的好可愛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5-15
搬宿舍的時候怎麼搬阿XDD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5-16
B大買的款式都是我喜歡的款式欸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5-21
爆炸就換craft躺在B大身上X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5-25
都好可愛~~~((已融化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5-29
喜歡拽拽熊,好多娃娃好幸福
Ethan avatarEthan2015-06-02
請問Aqua是何時的款呢?我訂了rxxg才
看到勸世文QQ 翻舊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