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好穿的夏天舒適衣推薦一下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深深覺得以後的氣候只剩 冬、夏

氣候暖化,才五月就有感覺到像夏天一樣…

台北好悶好熱,不開冷氣不行。


但是我的父母是作小吃攤生意的,

當然不可能有冷氣吹,

我爸站在火爐旁煮東西給客人吃,

有時想到他那麼辛苦,就覺得很心疼。


但是工作環境並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

我開始找好穿且透氣高的衣服

好讓他們在工作時,不會那麼不舒服



三個星期前買了日本u牌 涼感衣 (特價290)

爸爸說是比較舒服

我自己也買了一件女生的背心(290)

穿時覺得好穿耶…

可是上星期天氣很熱時我穿,覺得怎麼沒有涼感…>_<


還是說涼感衣只是在「冷氣房」才涼?


又逛街 看到 一個aPure 除了襪子外,有賣涼感衣(好像$800多)

號稱穿著冷氣走…



總之,很希望買很舒服的衣服給家輩穿

目前在找淘寶的棉麻衣,不知有沒有推薦的,

也有莫黛爾…等


因為沒有辦法實體摸到材質

希望大家多推薦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5-05-20
排汗材質的衣服很不錯 又耐洗
家裡老公都改穿排汗衣服和四角褲^^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5-23
For工作建議排汗衫就好,涼感衣一般
很貼
Delia avatarDelia2015-05-24
Lativ的快乾棉我覺得不錯~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5-28
lativ的涼感和快乾棉我也覺得不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5-28
排汗的感覺比較適合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6-01
我覺得最涼的材質是棉麻耶~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6-05
真的要涼感應該只有玉衣吧 不然試試真絲?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6-08
涼感衣基本上不可能會有冷氣效果 這樣都
不用買冷氣了 而且只有在冷氣房時效果顯
著 室外尤其運動是不可能的 只能求通風好
速乾的 又不黏的衣服 我覺得uni牌的已經
算不錯了 你可以找其他非衣服的方式?如
泰國蛇牌爽身粉、會涼的噴霧(不知道叫啥
)但這些是消耗品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