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吉耶手工脆皮爆米花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手工爆米花

☆賣家名稱:瑪吉耶手工脆皮爆米花

★拍賣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uchyayaya/

☆網誌心得:以下簡單圖文分享

之前半夜腦波很弱的看到c大分享
立馬決定揪親友一起免運
準備當過年的零食

除了櫻花蝦口味售完訂不到
其餘皆有訂購
http://imgur.com/a2xAApy

1/19凌晨訂
1/23就收到囉

收到後有點驚訝
150元蠻大一罐的說
放上保溫杯當比例
http://imgur.com/iIv6qEr
(幾乎都沒有拍到照就被家人秒殺了

不過年前出貨量太大
所以有寄錯size的情況

聯絡賣家後
賣家也很有誠意道歉跟提供補償方式
這裡要推一下賣家服務態度很不錯喔!

每個口味幾乎每一顆都非常均勻裹到糖或粉
不太有白白的爆米花

每一顆都很脆,沒有受潮的情況

重點是整罐吃完幾乎沒有未爆開的玉米粒
(一整罐大概5顆以內

#焦糖口味

一收到就先打開焦糖口味來吃

覺得不會過於死甜~很香

因為是一大早收到貨的

本來打算試吃幾顆嘗嘗味道就好

結果回過神來已經吃了1/5罐了..

#海苔口味

當天下午就忍不住開海苔口味吃

我的媽呀!!

我覺得超好吃~不誇張

味道屬於鹹甜各半~調味的非常剛好!!

不會過甜之外每顆都有濃郁的海苔香氣

如果不克制的話,
這口味我一個人可以一次吃半罐沒問題喔!

#巧克力口味
http://imgur.com/SH8hb49
這是我唯一開封後有拍到口味的照片

口味表現算是普通

就一般巧克力味沒有特別濃郁或驚艷
(我個人平常是巧克力控

#披薩口味

吃起來不會太膩,一樣可以一顆接一顆

但也沒有特別讓我驚艷

是我個人想吃鹹的零食時,可以考慮的一個口味

#起司口味

我個人不吃起司

所以無法提供口味試吃報告
(歪腰~那我打幹嘛..

由於實在太唰嘴

根本無法撐到過年當零食就吃光了

跟姊姊討論後

決定再次訂購來當過年的伴手禮

便宜又大罐
於是1/27又訂了27罐
(有先確認是否能年前到貨

這次只訂了焦糖跟海苔口味

隔天又跟賣家改單一直加訂

賣家服務態度都非常好呢!
(再推一次服務態度

2/3號就收到滿滿的爆米花啦
(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姊火速拆箱整理完畢

一樣忍不住打開焦糖來吃

但吃第一顆就覺得沒有上一批訂的來的脆

雖然不至於像受潮那麼誇張
(吃起來還是脆的
但口感就是明顯沒有第一次來的脆

也還瞞明顯裹糖沒有每一顆都很均勻

白白的部份滿多的

沒爆開的玉米粒也比上次多
(才吃1/5罐大概就有6-7顆沒爆開的

有點小失望之下

又開了一罐海苔口味
(其實是自己想吃,這是藉口吧!!

吃第一顆就覺得不太妙

接著吃了4-5顆後想大聲吶喊

還我好吃海苔口味來啊!!

口感一樣沒有上次脆

吃完嘴巴苦苦的

雖然有海苔香氣

可是沒有上次的鹹甜鹹甜的口味阿..

連1/5罐都吃不到就不想再吃了..

當下有跟賣家反應

賣家先道歉也有承認這次過年的量有點爆單

會跟師傅們反應並且注意品質

一樣有提供彌補方案
(有接受賣家道歉,沒有接受其他回饋

因為我只想繼續有好吃的爆米花阿!!

整個消費過程中不得不大推

賣家態度非常好也很有誠意

可是品質的部份可能是手工製作

比較不穩定

心得是以後想買手工製作商品

我還是乖乖避開大日子好了

不過瑪吉耶是我之後還是會回購的商品之一啦

大家一起大吃零食

過完年後再減肥!!!

大家過年在家都會吃什麼零食阿?
一起分享一下吧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2-09
我買120元的~其實容量一樣XD覺得未爆彈蠻
多的,但總體還不錯會回購
Jack avatarJack2016-02-11
卡茲爆米花比較脆可惜免運門檻有點高
Emma avatarEmma2016-02-15
我比較推波波邦妮,品質比較穩定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2-15
好想吃!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2-19
覺得同價位,花花邦妮比較划算
Elma avatarElma2016-02-22
咦 可是我覺得這家的糖比卡茲多耶
David avatarDavid2016-02-26
對,是花花邦妮XD 他們的可愛又好吃
Lydia avatarLydia2016-02-29
有訂過覺得好吃量多,年前打電話去,一個
老伯伯接的很親切,跟我說別訂啦爆不完啊
~很可愛 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3-01
吃過邦尼包裝很可愛,但是有點太甜X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