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有買過衣服日記這件70%的羊毛大衣嗎?
http://goo.gl/cKWXO2
我看顏色只剩米色了~~應該反應熱烈才對,但版上似乎沒心得文耶
是否有人能分享一下呢?
如果它材質是舒服的毛料,不刺刺,看起來溫暖的毛料跟手感~~
我就要買它了~~
網頁的近拍好像沒有很清晰啊~~
我是165cm/54kg (下半身較胖一些)
跪求心得~~謝謝!
--
http://goo.gl/cKWXO2
我看顏色只剩米色了~~應該反應熱烈才對,但版上似乎沒心得文耶
是否有人能分享一下呢?
如果它材質是舒服的毛料,不刺刺,看起來溫暖的毛料跟手感~~
我就要買它了~~
網頁的近拍好像沒有很清晰啊~~
我是165cm/54kg (下半身較胖一些)
跪求心得~~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