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家議價都狂砍價錢的嗎?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恕刪)
: : 總結就是,老話一句,
: : 賣家真的不好當阿!
: : 不過當做修身養性也是不錯的。
: : 作了賣家以後買別人東西就會願意多花時間去看關於我和他的商品敘述,
: : 把這些東西都看的清清楚楚對雙方都有好處喔^^
:   但願如此...
--
--
我也是阿...一個690起標含郵的..有位近視可能太深的大小姐
竟然問"可以350含郵嗎?"
天阿!我一把火整個都燒上來了
不過還是心平氣和的回她"哈囉!請注意起標價格喔 謝謝!"
馬上加入黑名單!因為她也不是第一次來殺價了~大概來了第三次了
都是很離譜的那種歐~~~~真的是慣性 不殺不爽

--
Rumi's*拍賣網址:http://tw.bid.yahoo.com/tw/booth/mikan_0621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08-01-30
他不會買吧~~就算妳說好他應該也不會買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2-03
XD我遇過買家 原價800 應是喊到350的 整個很惱火...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2-04
很多就是那種殺好玩的吧我想
Mason avatarMason2008-02-05
遇到這種就是直接砍+黑名單,免得血壓升高
Yuri avatarYuri2008-02-07
我現在比較麻木了,都直接回,請見關於我與商品說明
有的人只是砍看看,你不肯他還是會買,而且付款忖很快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2-11
但大多數的人,你去看他評價,都不太好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2-16
有的買家還自己跟我說「你就半買半相送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2-19
然後就真的從一半開始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