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了床獨立筒乳膠床,
真的很好睡,
但是睡了兩周好眠後,
床出現兩個人形凹槽,
雖然外觀看不出來,
但躺上去後明顯感覺有符合身體的凹槽在,
只要不是剛好躺在凹槽內就會覺得身體斜斜的,
請問這是床適應出身體幅度嗎?
因為之前沒睡過此種床,
感覺怪怪的,
請有獨立筒乳膠床的大哥大姐們解惑,謝謝!
--
真的很好睡,
但是睡了兩周好眠後,
床出現兩個人形凹槽,
雖然外觀看不出來,
但躺上去後明顯感覺有符合身體的凹槽在,
只要不是剛好躺在凹槽內就會覺得身體斜斜的,
請問這是床適應出身體幅度嗎?
因為之前沒睡過此種床,
感覺怪怪的,
請有獨立筒乳膠床的大哥大姐們解惑,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