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各位對於無印的看法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我以前會覺得無印品質很好
但其實多少受了點品牌形象的操弄

但我也不是要批他多差XD

無印的東西不便宜 不少東西甚至是很貴 且還是支那製(改名成中國良品算了= =)


當我付出那樣的價格 而他的品質 只能說是恰好 不能說是多好


我還是喜歡用無印 但是理由是因為他樣子夠素放在哪裡都不突兀

我想換個風格 或顏色轉變 無印的產品都可繼續保留

不過近年來 簡約風流行 加上北歐之類的產品做功更精細 產地更滿意

雖然價位比無印在櫃貴個50%~100% 可是滿足感大勝 多少取代


其實都老店企業了 不少產品也是外包請人代工(優點就是都請還不錯的公司代工)

很多東西實質上也不是純粹無印出品 掛牌而已



※ 引述《mioaulaul (mioaulaul)》之銘言:
: 是這樣的,最近做一個作業需要瞭解一下muji這個品牌在消費者中的印象是如何?
: 像是我覺得muji在於選用素材方面很用心以至於增加我的購買意願,
: 或是產品本身有質感等等的印象之類的,希望大家可以跟分享你購
: 買muji或甚至你是muji的愛用者,你對於建持要買muji的原因是什麼呢?
: 或是你是muji某個產品的愛用者,為什麼一直續購?
: 最喜歡哪個商品以及為什麼?
: 非常謝謝各位能夠分享!!感激不盡!

--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3-03-20
推!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3-24
請問有推薦的牌子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3-28
與其說是代工 不如說是給無印要求成貫連的風格與品質
Emma avatarEmma2013-04-02
我覺得做到風格貫連這件事就是最大也最難的價值了
然後北歐那些阿~可以去翻翻跟MUJI歷史相關的書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4-04
事實上MUJI本來就是選擇向北歐簡約風格鑽研的哦~
Ula avatarUla2013-04-06
我也想知道有啥推薦北歐的牌子~
David avatarDavid2013-04-07
可惜大型家具的保固不好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4-11
樓上我很想幫你但真的不是我能的範圍QQ
Iris avatarIris2013-04-13
我從頭到尾都沒怪你的意思= =...你辛苦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4-15
(純粹真的很想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