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moussy高詢問羊毛排釦長板大衣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moussy長版排釦羊毛大衣

☆賣家名稱:mayumi日貨連線

賣家網址:http://goo.gl/18CKQV

☆網誌心得:http://goo.gl/Dcdpyl


這件衣服是我在11月底時候,在mayumi日貨FB限定特賣的時候,

一眼就馬上決定要買,那時候買的金額是是$3810(含運費了)

我看現在超多日貨賣家也在PO這件,

那時候看到Samantha.Lin最近也有IES或是米醬等


(個人完全自體燃燒,好想再包其他兩色)

一收到立刻就想要來分享,賣家都說內含羊毛78%

是真的蠻輕也很保暖,不過是真的蠻長的


下次我也來這樣試試看

以下附實際穿搭,為了拍這個我連穿它3天

哈哈哈

裡面是素白T+紅色格紋襯衫(是這件莎蔓莎的韓貨連線)

下身是BFF80S熱賣的緊身褲,

穿起來就是帥氣的小肥模私著路線,

以下的另一組可能是小肥模要去運動


我想表示說,球鞋打扮也是可以駕馭的

紫色編織球鞋是我今年9月去日本買的戰利品

大家都說編織的好美,

長毛衣與鞋子顏色搭配

配上怎樣都好搭的灰色

簡單的休閒輕時尚感

光藍的毛上衣+小格紋褲


是一種正式的簡約時尚感,

顏色不多,但有簡單的氣勢感

我之前每次分享版友們大都說我看起來很有氣勢臉哈哈哈

這件外套完全大推薦,大概是因為真的對我而言蠻保暖的

(前提是我沒有很怕冷,我現在還沒穿發熱衣)

後來發現其他顏色也好好看

希望你們會喜歡

網址圖很多啦

晚安囉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4-12-27
原po穿很好看耶~
Lucy avatarLucy2014-12-28
是c大!! 你穿好好看~穿搭超強!!!!!!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2-30
可以偷偷問有IG嗎? 想追蹤你>////<
從以前就喜歡你的穿搭 可是你好少發文QQ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1-02
我也很愛今年日貨那種歐美簡約的感覺
韓貨就和去年前年差不多XD 看日雜更明顯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1-03
請問這件臂圍多大呢?謝謝
Mason avatarMason2015-01-05
推~思康超可愛,謝謝你,愛牠!
Tom avatarTom2015-01-10
超級好看!!!
Kumar avatarKumar2015-01-13
時髦!!!!
Olga avatarOlga2015-01-13
羊毛大衣你穿真好看!球鞋我也有但不同
色,你這色好特別也好看
Irma avatarIrma2015-01-14
想請問原po身高?我也很想買這件可是一
Isla avatarIsla2015-01-18
直覺得自己很矮穿不起來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1-21
我想問球鞋是哪款?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1-24
原PO穿好美喔!我也是三色都想包XDD
Tracy avatarTracy2015-01-26
好美喲好燒好燒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1-30
羊毛大衣你穿好看!
Puput avatarPuput2015-02-01
很好看!!快點推坑你包剩下的顏色!!!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2-03
請問尺寸妳帶s還是m呢?謝謝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2-07
被原po燒到了!!
Donna avatarDonna2015-02-11
穿搭好看耶!我還以為灰色不好搭...
Poppy avatarPoppy2015-02-13
我看日本妹也很多人穿球鞋搭這件 不違和
呢 這件沒有我原來想像的難搭
Puput avatarPuput2015-02-15
很好看!! 想問身高跟size+1,怕自己撐不
起來QQ
Harry avatarHarry2015-02-20
好看。且感覺很好搭配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2-20
好好看 也想問身高 這麼長怕不好駕馭
Emma avatarEmma2015-02-25
這件真的很輕 但是建議一般身材帶s就
好~我158/54 帶m結果超悲劇 袖子太
長肩線也太寬 最後只好讓出QQ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2-25
糟糕,我下標m號耶,我158/50可是我看
肩款跟胸寬s只有38/42耶@@感覺很小,k大
肩寬多少呢?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2-26
好好看!覺得這件還是扁身女孩比較
穿得出味道?身高倒是其次
Tracy avatarTracy2015-03-01
我也是買灰色的,真的好搭,建議一般身材帶S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3-02
除非是極高或極有肉,不然真的s就可以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3-05
請問有買m的朋友,臂圍大概多少呢?
謝謝
Linda avatarLinda2015-03-09
s大妳應該拿s就好 m號真的很大 我沒量
過肩寬也不知道多少耶QQ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3-12
Olive avatarOlive2015-03-15
我162/53也穿S 還有空間穿毛衣 所以真
Delia avatarDelia2015-03-18
的一般身材穿S就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3-21
完全好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3-24
god!!k大謝謝你,我趕快寫信問rika看可
不可以換尺寸QQ謝謝大家,es這裡真的好
溫暖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3-28
好燒 等發薪敗一件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3-30
很好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3-31
想敗+1
Hedda avatarHedda2015-04-04
好好看 想買~~!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4-08
154的窄肩哈比適合嗎? 超喜歡的 但怕撐不起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4-10
有人踩板龜囉~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13
印象中沒記錯的話,M號的肩寬是39cm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4-13
我覺得這件大衣有一定的挺度,但不是死硬
Delia avatarDelia2015-04-18
挺的那種。除非肩寬34cm以下的話,我覺得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4-22
就不太適合這件大衣。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4-23
挑這件大衣我覺得還是以肩寬為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4-26
想問如果肩寬接近39要穿S還M哪個尺寸比較
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