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Cocoa醇可可(偷渡3點1刻日月潭奶茶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I Love Cocoa 醇可可

☆賣家名稱:I Love Cocoa 醇可可

★拍賣網址:http://www.ilovecocoa.com.tw/inq.htm

☆網誌心得:http://xiaomei9928.pixnet.net/blog/post/403092784


***以下 copy blog內文 ***

今年冬天冷氣團要嘛不發威 一發威就凍到快受不了
這個時候泡杯熱飲暖口又暖手 真的超幸福的
一直以來我和先生一起床的習慣就是來杯熱飲 連夏天也不例外
之前都以自泡咖啡、豆漿、米漿為大宗
最近喝久了也想換換口味 所以就開始搜尋好喝的即泡熱飲


看到醇可可的好評如潮 連我沒有特別偏愛喝可可的人都心動團購
其實蠻大一包的 包裝也做的蠻好撕開
熱量才98.3大卡 喝了完全沒有罪惡感
一般IKEA賣的19元馬克杯容量我都可以泡到8分滿


白色的應該是糖粉 比例上沒有佔很多
看到喝過的評價說可可粉很難攪散
我都是用瓦斯爐煮熱水到沸騰 一加熱水快速攪拌開來
確實是需要費點力才能完全攪散呢
看過網站介紹說醇可可的沒有摻太多不好的物質所以會比較難溶解
說實話現在食安問題那麼嚴重 聽到這個就算再怎麼難溶解也可以原諒它


我比較常做偏西式的早午餐 搭配熱咖啡、可可…
有看到網路推薦加牛奶 第一次喝我想先試原味就沒有加


先說一下我平常喜好的甜度
一般珍奶都喝三分糖 橘子工坊的百香QQ綠茶喝無糖就覺得好喝
原味的醇可可我覺得有一點偏甜 香氣的部份其實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高質感
喝的時候口感偏濃稠的粉感
首次的感覺其實是有點失落 不是說難喝但也沒有好喝
先生一直說不就阿華田的味道嗎 還吵著要喝回咖啡


第二次就來挑戰加牛奶 希望可以有驚艷感

加了牛奶後口感確實滑順很多 有把過濃稠的粉感沖淡不少
雖然我沒有偏愛可可 不過加了牛奶後的醇可可不只甜味變得剛好
連可可粉都引出香氣 質感提升不少
難怪大家都狂推加牛奶
如果在外面一杯賣50元我也不會嫌貴
不過目前市面上除了阿華田以外 我沒有喝過其他家的即溶式的可可難以做比較


加碼補充一下也是同期購入的熱奶茶心得 我個人喜歡的奶茶口味是茶味重於奶味
在網路上看說3點1刻的「日月潭奶茶」是新口味
又看到比原味還好喝的評論 因為先生除了咖啡外也喜歡喝奶茶
加上一般量販店就可買到 看到優惠我就立馬入手
15包在家樂福的價格是99元
它是沒有線頭的茶包 泡好後要另外拿筷子夾起來有些麻煩


低溫來襲時我和先生一天至少都灌2杯熱飲 暖呼呼的真的好舒服
不過我對3點1刻的奶茶還挺失望的 圖中的IKEA杯我才泡7分滿
喝起來好不濃 就是稀稀的奶茶味
包裝上寫可回沖 首泡味道就那麼淡 我想回沖應該會像白開水
1份的熱量是93.8大卡
甜味對我而言也有點偏甜 再加上很淡的奶茶味讓我快速把它打入冷宮
之前的同事有請我喝過基諾奶茶 我覺得奶茶味比3點1刻的讓我喜歡
不過就是超級甜的 所以一直升不起購買慾
目前還沒遇過即溶式奶茶對味的 有的話也歡迎推薦給我噢
打完收工。那麼,下次見:)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4-12-23
第一次看到對醇可可心得是偏甜耶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2-28
謝謝分享 日月潭奶茶滅火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2-29
我也有覺得我比較不愛喝那麼甜的,朋
友聽到我喝百香QQ綠茶無糖說好喝也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2-31
點嚇一跳XDDD
日月潭奶茶我覺得真的很稀的奶茶味><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1-03
覺得純可可不甜耶XD單喝我無法 一定要
跟牛奶配 有一次單喝我竟然會想吐
不知為何 所以就一定加牛奶
Hazel avatarHazel2015-01-07
三點一刻要泡15分以上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1-10
第一次單喝時覺得粉感好重,我算是硬
喝完的,還好我有稍微註明喜好的甜度
Freda avatarFreda2015-01-13
看來是我比較不愛喝甜的
B大,15分真的會比較好嗎@@我大概都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1-16
日貨連線的日東 感覺可以試看看
Kama avatarKama2015-01-20
前幾天連線文都有討論到 是說也沒喝過
但感覺或許可以試試看X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1-25
泡5分鐘左右,下次來試試泡15分鐘:)
Rae avatarRae2015-01-28
好,謝謝g版友推薦 :D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1-29
冬天真的很需要不同口味的熱飲呀:Q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2-01
我都放在保溫杯裡泡15分 就蠻好喝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2-02
醇可可偏甜? 這一定是誤會X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2-05
日月潭口味寶雅也賣99,喝起來真的很稀
以前很喜歡三點一刻,但近期買的都好稀
Kumar avatarKumar2015-02-08
我上次也聽到我妹妹跟我說醇可可夠甜
但是我妹算是愛吃甜的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2-09
469嚇死人!!剛剛拿一包來看是93.8啦~
Una avatarUna2015-02-10
原PO看錯欄了^^
Lucy avatarLucy2015-02-15
真的(好糗) 謝謝s版友提醒立馬改><"
Hedy avatarHedy2015-02-20
前天喝了日月潭奶茶覺得超好喝耶!!!
目前沖泡奶茶裡面的前幾名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2-24
茶包沖熱水後先悶個幾分鐘不要攪拌讓茶
味出來後再攪拌,味道會蠻濃的
Sarah avatarSarah2015-02-26
我都泡日東紅茶另外加牛奶~好喝!
David avatarDavid2015-02-27
義美有出奶茶包是加奶粉的,好喝。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3-03
三點必推!
Mary avatarMary2015-03-04
覺得醇可可很甜+1,手搖飲料都喝無糖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3-08
覺得日月潭超普通,碳燒更好喝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3-10
覺得三點稀+1
Ethan avatarEthan2015-03-11
義美的鮮奶茶包個人滿愛~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3-11
推maxtea
Eden avatarEden2015-03-13
珍奶無糖, 市面上只有日東可以接受Q_Q
Jacky avatarJacky2015-03-14
不加牛奶喝不下去@@ 覺得醇可可偏"澀"
Isla avatarIsla2015-03-14
日月潭上次看到版友分享去買,覺得很失望
Ida avatarIda2015-03-15
味道太淡了,非常稀,泡小杯也是一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3-16
推醇可可!!!!!
Hedda avatarHedda2015-03-17
日月潭奶茶泡小杯 覺得有茶味 還滿好喝的
Andy avatarAndy2015-03-20
但真的很不適合泡大杯或回沖 會沒味
Hedda avatarHedda2015-03-20
三點一刻我覺得要悶一下才會比較濃耶
Delia avatarDelia2015-03-25
我也覺得純可可很甜耶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3-26
日月潭失望+1
Lydia avatarLydia2015-03-30
日月潭奶茶真的要用保溫杯悶15分以上才好喝
我用小馬克杯泡也是超淡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02
小馬克杯容量還比我保溫杯小很多
Edith avatarEdith2015-04-05
奶茶推日東!喝了就回不去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4-07
醇可可很好喝 平常喝無糖 不覺得甜耶
Yedda avatarYedda2015-04-12
三點一刻真的很稀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4-12
可可味道很好! 平常喝半糖~無糖 這剛好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4-15
三點 原味奶茶18包*20克 全聯賣2包
180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4-16
覺得日月潭喝起來甜度剛好啊!全家都喜
歡~要放一下子在攪~
Mason avatarMason2015-04-21
奶茶推Blendy也好喝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4-25
想問指甲油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