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牛角連帽外套簡單分享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淘寶便宜小清新牛角扣連帽毛呢外套-藏藍/M碼

☆賣家名稱:貓貓旺鋪

★拍賣網址:http://ppt.cc/8Pt6

☆網誌心得:無

首先感謝辛苦的 unben8230u主購:)

來報一下我的身高體重 162/48
友人 157/43
我們為了塞衣服故意選大一點 兩人都M
還有這外套蠻臭的,洗了一次還有一點味道,朋友建議洗兩次然後洗衣精加多一點香精就蓋過機油味了 或放在通風處~


以下實穿~

兩人合照:
http://i.imgur.com/lrBnpzE.jpg
朋友說她今天穿肉色褲子看起來很肥 不想單拍
所以接下來都我
正面:
http://i.imgur.com/bJSZJC0.jpg
背面:
http://i.imgur.com/ApK9pQb.jpg
側面:
http://i.imgur.com/SEgydCV.jpg
伸展:
http://i.imgur.com/b7RScbC.jpg
細節:
http://i.imgur.com/Cl0xu9y.jpg
http://i.imgur.com/CLEVabO.jpg
http://i.imgur.com/F4IErIJ.jpg

第一次發心得文,感謝觀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2-16
好少見合購團員還跟主購一起開箱合照.
重看原來是朋友,還以為他是主購XD
Eden avatarEden2014-12-16
伸展那張也太可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2-17
大生火!!!!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2-21
生火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2-25
生火!!!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2-27
想伸灰色的實穿啊~~~~~
Yuri avatarYuri2014-12-30
伸展XDDDD 我戀愛惹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1-02
推學校XD
Olga avatarOlga2015-01-07
好看推推~~~~
Cara avatarCara2015-01-07
想知道會不會容易起毛球>///<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1-10
n大也太可愛了XDDD
o大校友妳好!!
s大:我們穿4天了也下水洗過
沒有起毛球喔
謝謝推的各位QQ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1-10
健康操那張XDDDDD 看起來cp值蠻高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1-15
請問會有淘寶衣常有的油味嗎
Mason avatarMason2015-01-18
請問妳穿m裡面再穿毛衣是ok的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1-19
回a大 有味道哦 所以建議多洗幾次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1-19
回l大 可以喔 只是手臂可能會比較難
舉 我朋友上次裡面塞一件比這厚一點的
外套…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1-22
請問這件寬肩人穿會不會顯壯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1-26
男生可以穿嗎?
Mia avatarMia2015-01-27
伸展操還放上聖誕老公公的圖好有喜感.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1-29
有機油味哦 ?瞬間滅火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2-01
回樓上A大,男生可以穿哦,買了藏青我
弟有試穿,覺得還不錯
Mia avatarMia2015-02-04
為甚麼常常淘寶都會有機油味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2-06
問s大弟弟身材跟尺寸 想買給男友 但他
有點胖XD
Isla avatarIsla2015-02-06
回e大,我肩寬大概37或再大點,不知道
算不算寬?不過這件版型沒腰身,我自己
覺得不會顯壯,牛角又顯得可愛可愛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2-09
高醫推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2-13
偷問保暖度好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2-18
看到伸展有大笑XDD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2-20
伸展讓我笑了 哈哈哈哈哈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2-21
回m大,我弟172/74我買L號,他只是套
看看而已,加上男生骨架肩寬,所以會
比較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2-24
我的藏藍收到也超滿意的~~~
Jack avatarJack2015-02-28
伸展也太可愛了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3-01
我也覺得好看~穿出去被讚美有加XDD
Dora avatarDora2015-03-04
嗚 臭味滅火但已跟團
希望真的洗的掉
Olive avatarOlive2015-03-08
想偷問保暖度><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3-10
好看! 但有味道就滅火了W
Dora avatarDora2015-03-11
臭味可以洗得掉,但還是有點怕怕的
關於保暖度,我沒有實際看溫度,不過
我朋友上週五晚上穿(高雄),就快冷死
了,所以才又塞一件同厚度的外套在裡
面XDD
Tom avatarTom2015-03-12
那像今天不太冷,我下午穿就流一點汗
,晚上剛剛好
我是覺得寒流來一定沒辦法擋~~除非
有加超強保暖衣物(還沒試過 我們裡面
是穿一般棉長袖)
給你們做參考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3-13
我收到的還好,是一般新衣服的味道
Kyle avatarKyle2015-03-16
今天其實偏秋天,不冷,這件應該稍冷
的冬天就檔不住了,對怕冷人來說:p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3-18
請問是直接丟洗衣機洗嗎?那出來會不會皺
或是會褪色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3-23
請問一下你是買夾棉款的還是加厚款
Isla avatarIsla2015-03-24
完全不會皺喔,我們洗完都沒有特別處
理,而且脫水完幾乎就乾了
然後褪色我不知道耶,我們都是分開洗
畢竟有味道的衣服不敢跟別的混洗.....
.
Necoo avatarNecoo2015-03-24
然後經過板友站內提醒,我才發現我們
的都是夾棉款QQ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3-25
我買加厚款駝L沒什麼味道
Ida avatarIda2015-03-26
想求卡其色實穿照,有板友能分享嗎QQ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3-26
在藏藍和卡其之間猶豫好久>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29
可以請問鋪棉款M號的重量多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