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阿川家的評價綠油油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有人最近買過阿川家嗎?

http://ppt.cc/2qXx

前陣子雙11和雙12開始挑東西才發現

之前很夯的阿川家評價(描述.服務.物流)都是綠的


還記得好一陣子前寫心得時(那時大家很瘋)

評價都很好

我收到也覺得CP值很高!!!

但現在回頭看到這綠油油讓我卻步


不曉得有人近期買過嗎XDDD( 有考慮移出收藏夾 )

--

嘉義美食、各類餐廳 ♪ 總整理集大成美食地圖 ♥

http://wings30222.pixnet.net/blog/post/184415583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4-12-20
自己買過幾次 一直都覺得很雷耶
Lucy avatarLucy2014-12-22
但板上的評價好像不錯 不過我是不喜
Gary avatarGary2014-12-22
其實綠油油也不一定不好,通常賣很久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2-23
的店鋪要保持全紅都不容易,反而全紅
的有些我都不敢買,因為很多都刷評出
來的,都沒真實評價
Mary avatarMary2014-12-25
買了很多次,覺得品質下降><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2-25
很多合購熱門也都是綠的,還是要看評
價比較準^^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2-28
全紅真的不一定好…上次買一家全紅 結果
色差無敵大
Lily avatarLily2015-01-02
幸好東西還在集貨那 我就趕在第7天退貨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1-06
買過一件上衣洗一次就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