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賣家已發貨,
顯示12.13簽收到倉庫了,
但系統到今天還是顯示待入庫狀態,
無法集運到台灣。
詢問過賣家,
賣家也只是回覆我已經簽收了,
線上客服問中通快遞也沒回應。
這種情況可以申請退貨退款嗎?
還剩五天系統會付款給賣家,
好擔心錢財兩失。
--
顯示12.13簽收到倉庫了,
但系統到今天還是顯示待入庫狀態,
無法集運到台灣。
詢問過賣家,
賣家也只是回覆我已經簽收了,
線上客服問中通快遞也沒回應。
這種情況可以申請退貨退款嗎?
還剩五天系統會付款給賣家,
好擔心錢財兩失。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