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秋冬新款 温暖甜美彩线大格子中长款套头毛衣
☆賣家名稱:美依天服飾
★拍賣網址:http://ppt.cc/2w4P
☆網誌心得:無
---
在分享開始前先謝謝Eve主購的開團>"<
在收到之前就看到板友的分享
本來抱著不期不待的心情等待包裹QQ
不過收到後發現還好(除了味道真的很臭)
簡單拍了兩款的顏色圖
色差倒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只是長度真的跟預期差很多...
http://ppt.cc/~380
灰色
http://ppt.cc/Jmxo
紅色
因為裡面有穿衣服直接套 看起來有點合身
其實滿大件的@@
雖然無法到賣家圖片那種風格
不過也不至於過短
(身高173穿起來剛好~)
另外覺得灰色跟紅色的材質似乎不太一樣?
灰色的袖子也比較短(摸起來也比較不軟)
倒是滿厚的...本來以為是會通風的毛衣XD
比較討厭的大概是重量標準不一致吧QQ
有些3件不到2公斤,有些就超過
算下來等於一件一公斤...
(沒有達到湊地方團分攤運費的目的囧)
雖然跟網頁款式有落差
不過大概就是一般毛衣那樣也不錯啦XD
簡單的分享~供大家參考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賣家名稱:美依天服飾
★拍賣網址:http://ppt.cc/2w4P
☆網誌心得:無
---
在分享開始前先謝謝Eve主購的開團>"<
在收到之前就看到板友的分享
本來抱著不期不待的心情等待包裹QQ
不過收到後發現還好(除了味道真的很臭)
簡單拍了兩款的顏色圖
色差倒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只是長度真的跟預期差很多...
http://ppt.cc/~380
灰色
http://ppt.cc/Jmxo
紅色
因為裡面有穿衣服直接套 看起來有點合身
其實滿大件的@@
雖然無法到賣家圖片那種風格
不過也不至於過短
(身高173穿起來剛好~)
另外覺得灰色跟紅色的材質似乎不太一樣?
灰色的袖子也比較短(摸起來也比較不軟)
倒是滿厚的...本來以為是會通風的毛衣XD
比較討厭的大概是重量標準不一致吧QQ
有些3件不到2公斤,有些就超過
算下來等於一件一公斤...
(沒有達到湊地方團分攤運費的目的囧)
雖然跟網頁款式有落差
不過大概就是一般毛衣那樣也不錯啦XD
簡單的分享~供大家參考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