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本事就不要標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自己的賣場 有部分商品1元起標

當然 賣家有權力自己設定 是否要有自動延長的功能

然而 要商品結標之前 有個競標的買家居然在問與答題問



延什麼時間..怕賠錢就不要用1元起標






哇咧 現在的買家連一點尊重都不會有嗎

當然 商品標多少就是賣多少 賣家有權力自行設定是否要有自動延長的功能

我也不客氣的回答 就算我賠錢賣 我也願意 因為1元起標我又沒有設定底價

沒有那個能耐 就不要來玩拍賣

況且 還有另外的賣場 更有人提問說 我的匯款帳號是多少

我想 又還沒有結標 我沒有必要提供匯款帳號吧

無聊的人越來越多

只能說 錢越來越難賺 越來越多 澳洲來的客人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1-28
別太難過啦!也許是因為股票跌太多,最近瘋子變多了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1-30
推瘋子在過年前都出籠了 不要管他
Emma avatarEmma2008-02-01
別難過,延長時間已經很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