氫元素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法拉利的氫元素

真的是好好聞喔

不像有些牌子的味道會像洗澡後的肥皂味

也沒有很重的花香

缺點就在維持不久 而且噴了也難被聞到

害我每次抹都塗在人中那邊才能一直聞的到XDDDD

有人會像我這樣嗎?

問到中香賣1200 好想買唷~~~~~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8-06-25
紅色法拉利不錯:)氫元素真的很輕XD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6-25
不錯聞 有點點像女蘋的味道 清新
Carol avatarCarol2008-06-27
我覺得好甜很好聞耶~氫元素真的還不錯~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6-28
我總覺得它有股塑膠味(?)味道是真的很快 一小時左右吧〒△〒
Eden avatarEden2008-06-29
樓上...塑膠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