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的氫元素
真的是好好聞喔
不像有些牌子的味道會像洗澡後的肥皂味
也沒有很重的花香
缺點就在維持不久 而且噴了也難被聞到
害我每次抹都塗在人中那邊才能一直聞的到XDDDD
有人會像我這樣嗎?
問到中香賣1200 好想買唷~~~~~
--
真的是好好聞喔
不像有些牌子的味道會像洗澡後的肥皂味
也沒有很重的花香
缺點就在維持不久 而且噴了也難被聞到
害我每次抹都塗在人中那邊才能一直聞的到XDDDD
有人會像我這樣嗎?
問到中香賣1200 好想買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