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買個加大床包組,
收到的時候,床包是在左右各多車一塊15cm的布,而不是整個平面 (6x6.2)一體成形的。
詢問賣家,得到的回答是~
台灣作的布寬一律都是5尺,加大的都需另外平均加布在二邊,大陸作的才有整塊寬幅無接縫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另外,一般說薄枕頭套就都是指美式信封枕嗎? 不可以有拉鍊嗎
謝謝 :)
--
想上來詢問一下長知識,以後再買的時候才能再多這注意這些小細節 ^^
--
收到的時候,床包是在左右各多車一塊15cm的布,而不是整個平面 (6x6.2)一體成形的。
詢問賣家,得到的回答是~
台灣作的布寬一律都是5尺,加大的都需另外平均加布在二邊,大陸作的才有整塊寬幅無接縫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另外,一般說薄枕頭套就都是指美式信封枕嗎? 不可以有拉鍊嗎
謝謝 :)
--
想上來詢問一下長知識,以後再買的時候才能再多這注意這些小細節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