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CareerLady 看板 #1HlOu-6_ ]
作者: peal (健人就是腳勤) 看板: CareerLady
標題: [閒聊] 午安枕? U型枕? 午安書枕?
時間: Sun Jun 16 18:06:50 2013
不好意思 請問大家
午睡時 趴在桌上睡午覺
起來後 手都會酸酸的
請問要買哪種的午安枕好呢?
百貨公司的好嗎? costco的 u型枕?
或者是 午安書呢? (這種好像收納方便 不曉得睡起來如何)
http://www.wretch.cc/blog/shengdas/26131346
COSTCO的好像2入 不曉得還有沒有在賣
http://www.wretch.cc/blog/tryandlike/21601378
拜託大家推薦一下 謝謝^^
--
Sent from my 火星-好奇號
--
作者: peal (健人就是腳勤) 看板: CareerLady
標題: [閒聊] 午安枕? U型枕? 午安書枕?
時間: Sun Jun 16 18:06:50 2013
不好意思 請問大家
午睡時 趴在桌上睡午覺
起來後 手都會酸酸的
請問要買哪種的午安枕好呢?
百貨公司的好嗎? costco的 u型枕?
或者是 午安書呢? (這種好像收納方便 不曉得睡起來如何)
http://www.wretch.cc/blog/shengdas/26131346
COSTCO的好像2入 不曉得還有沒有在賣
http://www.wretch.cc/blog/tryandlike/21601378
拜託大家推薦一下 謝謝^^
--
Sent from my 火星-好奇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