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枕? U型枕? 午安書枕?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CareerLady 看板 #1HlOu-6_ ]

作者: peal (健人就是腳勤) 看板: CareerLady
標題: [閒聊] 午安枕? U型枕? 午安書枕?
時間: Sun Jun 16 18:06:50 2013

不好意思 請問大家

午睡時 趴在桌上睡午覺

起來後 手都會酸酸的

請問要買哪種的午安枕好呢?

百貨公司的好嗎? costco的 u型枕?

或者是 午安書呢? (這種好像收納方便 不曉得睡起來如何)
http://www.wretch.cc/blog/shengdas/26131346

COSTCO的好像2入 不曉得還有沒有在賣
http://www.wretch.cc/blog/tryandlike/21601378

拜託大家推薦一下 謝謝^^

--
Sent from my 火星-好奇號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3-06-19
午安書我有~會流口水XD 不過我有鋪毛巾+衛生紙~
Steve avatarSteve2013-06-24
我是習慣臉側一邊睡的那類型~所以u型不太適合我~
Tom avatarTom2013-06-24
記得以前午睡 都要喬很久才找得到能睡著的姿勢(哈)
Zora avatarZora2013-06-26
午安書也會睡到流口水+1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