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買過班尼斯的木床架跟乳膠枕嗎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e-shopping 看板 #1H7S_PTO ]

作者: cami33 (cami33) 看板: e-shopping
標題: [問題] 有人買過班尼斯的木床架跟乳膠枕嗎
時間: Fri Feb 15 14:04:06 2013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41827903?u=Y9683117795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80867762?u=Y9683117795

因為ES比較多人 所以想請教有人買過嗎 想問這枕好睡嗎?

台灣製床架還耐用吧 可以用3年吧?

多謝回覆^^

--
(https://www.facebook.com/cami.kuo 慢。生活)

您有想清掉的雜物嗎? 太多用不著、丟掉又可惜的東西想找個好歸宿?
穿不下的衣服、用不到的文具、玩具、娃娃、贈品堆太多不知怎處理嗎?
助人最好時機就是現在!!若您有不需要的書籍,雜物 *歡迎來公益版Ptt-Charity
給需要的單位,您用不著的東西可能就是他們的寶貝!讓您不需要的東西,給最需要的人珍惜,既清空間又可做好事,一舉數得喔!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2-18
枕,買過不錯躺,但我不是買這型
James avatarJames2013-02-23
多謝您的回覆喔 不知道有無人買過床架咧
Harry avatarHarry2013-02-24
可以轉到LivingGoods板問問看喔
Steve avatarSteve2013-03-01
我知道 多謝 想說ES版更多人^^謝謝您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3-05
我覺得枕頭高度過高;我本身是習慣睡有點高度的了。另
Necoo avatarNecoo2013-03-06
外就是會過彈使包覆性沒太好而導致肩頸酸性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3-07
謝謝您的回答喔 ^^
Edith avatarEdith2013-03-12
我也在找床架耶,但沒床頭怎麼解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3-12
他們也有在賣床頭櫃喲。我是直接在現場看的
特別聲明我跟他們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在他們那邊買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3-16
兩次,一次是枕頭跟沙發床,另一次是結婚要用的床、
我是覺得他們有些東西真的不錯。至少我買的床就算滿意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3-16
至於沙發床,我是訂購最貴的那套。我是覺得算硬
Isla avatarIsla2013-03-19
我已經收到床架了 多謝回答喔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3-22
枕頭像您說的是如此 我還是習慣無枕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