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初一開賣福罐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各位大大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福罐嗎

樂天及博客來通路開賣沒多久就秒殺了

不過當天去了台中的SOGO和大遠百發現銷售乏力

個人是看網頁介紹覺得那些吉祥物質感好像有點粗糙

因此決定暫不購買

希望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囉^^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2-12
除非運氣好裡頭的抵用卷是五百多那張,不然很不值得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2-13
粗糙正是民藝品魅力所在 ^^ 就算沒折價券還是會買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2-15
博客來入手一罐 話說此福罐在日本賣2013元也送2013元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2-16
台灣代理商有點小氣XD 可是我好喜歡吉祥物所以買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2-18
恩那個抵用券有點XDD 超想抽到帶鯛貓都沒中啦(淚)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2-22
然後開罐的瞬間整個會大家圍上來 頗歡樂~~~
Mason avatarMason2013-02-24
沒買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2-27
我抽到咬鯛貓了 ^o^ 據說全日本一萬個福罐裡只有40個
David avatarDavid2013-02-28
上網查了此民藝品在日本的價格 比NT888高不少耶 賺到(心)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3-02
嗚嗚只抽到招財貓多產狗貓頭鷹QQ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3-05
今天去台北車站微風還看到剩好幾罐= =
Necoo avatarNecoo2013-03-07
我的是達摩!還在想要許什麼願。我自己也喜歡手作感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3-10
的東西。更別說裡面每一隻都是日本職人的設計,我覺得
很超值
James avatarJames2013-03-11
中和環球還有很多 博客來據說秒殺
Sandy avatarSandy2013-03-14
我也抽到多產狗XDD很可愛但我還不想生啊~
有人想送或賣滿千折百券嗎?我需要~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3-14
抽到達摩~~超可愛
Hedy avatarHedy2013-03-19
今天再接再勵依然三春駒XDD
Isla avatarIsla2013-03-20
我抽到有點像一坨便便的蛇...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3-22
傻眼蛇蛇嗎XD
Hazel avatarHazel2013-03-27
我也是抽到很應景的蛇..手邊還有十張滿千抵百福卷困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