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買過淘寶的行車紀錄器嗎?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男友家和家父的車都沒有裝
因為一次買要買三台~
去車用品店看過都覺得很雞肋
所以想說淘寶款多自己先用用看
會選後視鏡加上雙鏡頭款的
(看網頁說明還是覺得
到時裝了很手抖)
但想找沒人在車上時,
車被碰會自己開機錄的
卻不知道關鍵字怎麼找
不知有沒有人有在淘寶購買
行車記錄器的經驗呢?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6-02-26
我買過雙鏡頭,請人安裝一台700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2-27
我有問掌櫃要不要買雙鏡頭他說後面
不管怎樣都是別人的事XDDDD
Delia avatarDelia2016-03-03
我買過單純的行車紀錄器 還不錯用
Una avatarUna2016-03-05
基本上大多的行車紀錄器都有你說的自己
開機錄的功能
Enid avatarEnid2016-03-07
2008年買過近$4000兩台,剛開始用打趴同
期同價位台製的,但兩個月後兩台都掛了(
沒摔正常使用)...還不能修...後來買台製
的$2000左右,就一路用到現在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3-10
幾年前家人在淘寶買過,使用期間出現好幾
次問題,也寄回去大陸修理好幾次,問題一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3-12
樣沒改善,最後放棄直接在台灣重買一台,
目前都沒有問題。
Sandy avatarSandy2016-03-13
小蟻,,,,都有手機wifi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