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了款之後購物網說沒貨?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

事情大概是這樣

18號凌晨,看到momo促銷的訊息,下了訂單發現原來我訂走最後一件


買了之後也匯完款,18號匯完款 簡訊說19號會出貨,結果等到了今天23號都還沒出貨


我主動聯絡客服,客服才跟我說 該商品缺貨 他們向原廠都調不到貨,問我要不要退款

看到這個訊息我簡直快氣炸了...,我是為了那樣商品才去辦該購物網帳號
也下了訂單,沒出貨就算了 這中間也不聞不問 簡訊 email 電話都沒收到...

所以我目前給他們的回覆是我要繼續等 不要退訂 反正不急

請問如果最後還是說沒貨的話只有退款一途嗎?

--
你好啊~!

布魯ㄍㄨㄥˊ 阿ㄎㄧㄚˋ 猴鳥~ 猴鳥龍 髂屋 尿~ 鬥!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6-02-26
我也是欸!爛死了!買und的包包架,現在才
Mia avatarMia2016-02-28
傳簡訊來說白色沒貨改咖啡色的好不好,沒
貨當初網頁還有可以點選不是很怪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2-29
我是用線上刷卡的@@ 好想要白色包包架喔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3-04
真的很討厭沒貨還讓人下標的賣場
Yuri avatarYuri2016-03-06
之前還買過商品打九折,打來說沒貨了
之後沒多久,在用92折上架... 無言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3-08
除了退款你還可以要求補償 購物金或折價券
Olive avatarOlive2016-03-11
我也買udn包包架,他們花了三天時間才知道沒
Megan avatarMegan2016-03-13
之前在Friday 那個購物網也是匯款完說沒貨
,客服明明說頁面有數量就能點。。雖然廠
商沒貨真的沒辦法,有道歉,但是心情很差!
我也是自己打去問才說無法出貨的。。
Ethan avatarEthan2016-03-18
也是包包架QQ 決定把整訂單都退了
Ivy avatarIvy2016-03-23
年前在gohappy也是這樣 所以再也不訂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3-28
正常,東森也這樣晃點我。說是缺貨,但搞
不好是不願意用那個價格繼續賣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3-28
之前買富發牌也是 網頁上很多都沒貨也不改
訂了打電話來要我一雙一雙重挑再跟她改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3-31
重挑也不一定有貨= = 蠻好穿但完全不想再買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3-31
購物網通常都是代售平台,接單之後轉給
廠商出貨,所以常常都會有庫存量不準的
Eden avatarEden2016-04-02
問題。
Kelly avatarKelly2016-04-04
供貨廠商也不見得有時間去把缺貨的商品下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4-04
架。所以我比較傾向去拍賣買@@ 至少可以
再下標前詢問賣家有沒有現貨、多久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