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穿過gracegift的雪靴嗎?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一直有聽說gracegift很咬腳不好穿的傳聞(?)

但是最近被Disney系列的雪靴燒到了

http://www.gracegift.com.tw/product/category/cid/343


雖然價格有點不親民

想說上來詢問大家是否有穿過他們家的雪靴

那幾個造型實在是太可愛了 @@a

如果保暖跟質感還不錯

那就準備下單預購衝了 XD

感謝大家 :")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2-18
就是一個東抄西抄各大牌 廣告砸很兇的品牌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12-20
對他的cp值完全沒期待 而且抄襲我無法接受
Steve avatarSteve2014-12-21
昨天才有人發心得文耶...42615
Emily avatarEmily2014-12-24
感謝樓上 完蛋又被燒到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2-27
聯名質感都不錯喔!!!
Mason avatarMason2014-12-31
樓上根本勸敗+1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2-31
我大一的時候它還好好的
Poppy avatarPoppy2015-01-03
好幾年前有買牛津鞋 現在還好好的
Olga avatarOlga2015-01-04
加增高墊好穿,不然會太平,趾頭前
面很舒服
Donna avatarDonna2015-01-09
而且皮很挺不會有折痕,我會回購
Adele avatarAdele2015-01-09
我買的小雙星款好穿耶,今天才穿出門的
Harry avatarHarry2015-01-12
迪士尼系列很生火但是我覺得他們家都太貴
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1-13
以前買過ㄧ雙腳很痛…
John avatarJohn2015-01-13
有買過覺得還不錯但有點偏貴~
Hedda avatarHedda2015-01-18
沒買過雪靴但買過一雙裡面褪色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1-21
不推這家,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