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店有人有穿過gracegift的雪靴嗎? - 網店Hedwig · 2014-12-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一直有聽說gracegift很咬腳不好穿的傳聞(?) 但是最近被Disney系列的雪靴燒到了 http://www.gracegift.com.tw/product/category/cid/343 雖然價格有點不親民 想說上來詢問大家是否有穿過他們家的雪靴 那幾個造型實在是太可愛了 @@a 如果保暖跟質感還不錯 那就準備下單預購衝了 XD 感謝大家 :") -- 網店All CommentsEdward Lewis2014-12-18就是一個東抄西抄各大牌 廣告砸很兇的品牌Isabella2014-12-20對他的cp值完全沒期待 而且抄襲我無法接受Steve2014-12-21昨天才有人發心得文耶...42615Emily2014-12-24感謝樓上 完蛋又被燒到Selena2014-12-27聯名質感都不錯喔!!!Mason2014-12-31樓上根本勸敗+1Audriana2014-12-31我大一的時候它還好好的Poppy2015-01-03好幾年前有買牛津鞋 現在還好好的Olga2015-01-04加增高墊好穿,不然會太平,趾頭前面很舒服Donna2015-01-09而且皮很挺不會有折痕,我會回購Adele2015-01-09我買的小雙星款好穿耶,今天才穿出門的Harry2015-01-12迪士尼系列很生火但是我覺得他們家都太貴了...Odelette2015-01-13以前買過ㄧ雙腳很痛…John2015-01-13有買過覺得還不錯但有點偏貴~Hedda2015-01-18沒買過雪靴但買過一雙裡面褪色Wallis2015-01-21不推這家,不舒服Related Posts這兩款靴是一樣的嗎?淘寶退貨用順豐寄大陸SOFU到哪裡去了??rika膝上靴+craft手機硬殼小分享PChome ibon付款後大約多久會到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