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老梗的大陸退貨問題了
今天早上請順豐來收件~超快不到半小時就來了!!!
司機先生跟我說以後要寄件可以先查好對方收件地址附近有什麼公司填上單子就可
要填公司名稱才不會被拆包裹
說最近大陸抓個人戶抓得很嚴格
只要是個人戶的每一包包裹都拆開檢查??
這樣講害我有點擔心...
有人最近寄過的嗎??是不是真的都會拆開檢查呢??
整個很擔心東西不見XDDD
謝謝大家~~
--
今天早上請順豐來收件~超快不到半小時就來了!!!
司機先生跟我說以後要寄件可以先查好對方收件地址附近有什麼公司填上單子就可
要填公司名稱才不會被拆包裹
說最近大陸抓個人戶抓得很嚴格
只要是個人戶的每一包包裹都拆開檢查??
這樣講害我有點擔心...
有人最近寄過的嗎??是不是真的都會拆開檢查呢??
整個很擔心東西不見XDDD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