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貨mu SLY羽絨外套+craftholic官網特賣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日貨mumu&ke SLY毛呢翻領連帽羽絨外套+craftholic官網999大抱枕

☆賣家名稱:日貨mumu&k + craftholic官網

★拍賣網址:已結標

☆網誌心得:http://meei0531.pixnet.net/blog/post/236748640


以下網誌內文,複製貼上↓↓↓↓↓↓↓↓↓↓↓↓


好幾年沒在網拍版發表心得文了



這是在痞客邦的第一篇文,自從無名關了之後就沒再使用網誌...XD



不知怎的,冬天真的很適合敗家!



從來沒參與過日貨連線,為了要買craftholic小小研究了一下(一直以為購買日貨很困難,
真是想太多)



其實,主要是想買聖誕款鹿.狗,結果太晚發摟已斷貨



看了好幾天,四夫很難有貨,最後放棄...只好轉移目標



意外的買了這件羽絨外套 (s號)



廢話不多說,直接分享石川照(請忽略不太乾淨的鏡子)





近拍(沒拉拉鍊)

[圖]





近拍(拉上拉鍊)

[圖]





戴上帽子全身照

[圖]





側面

[圖]





心得:



這羽絨外套實在是很重!!!!!!!!!!!!!我彷彿穿了一件"棉被"在身上



穿起來一整個熊樣



當初猶豫要選s還是m,還好沒選m



今日寒流,台南夜晚氣溫約14度左右



穿上它騎車去外面繞繞



嗯...還...算保暖,但是不夠力(抖)



本人超怕冷,這件外套防寒絕對不是首選











同場加映,craftholic萬聖南瓜兔2隻



買不到聖誕款怒買官網第三天特賣999的大抱枕!!!!!!!!!!!



萬聖南瓜兔





還有還有



雙人床滿滿craftholic的照片



11月逛craftholic專櫃,摸到之後迷上!



陸續買了13隻(L號*6,M號*7)



全是網拍搜到的



已經被唸不准再買,但是四夫停不下來...Orz


[圖]





[圖]




<分享完畢>


--
.. .:.. ...:;╒╤╕╒__╕ ╓┐╒═_:::;.. ..;..::..
.:::;::κ;::::;;:╘﹀└─└─ ┴ ╙┘┘ ┴;;:::;::;meei0531;:::.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2-21
都沒有拆封!!
Jacky avatarJacky2014-12-24
遇到還沒睡的同鄉好開心!覺得一個人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2-24
上個月底開始買,陸續收到,只拆了2隻
Ivy avatarIvy2014-12-26
台中今天lativ夠力耶@@裡面真的是羽
絨嗎?
Adele avatarAdele2014-12-27
我也很怕冷,平常在家幾乎都要穿軍外
,外出一定是穿羽絨
Ethan avatarEthan2014-12-29
為什麼要買兩隻一樣的?是雙雙對對萬
年富貴的概念嗎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1-01
請問可以問一下穿起來是寬鬆 還是剛剛好
嗎 謝謝
David avatarDavid2015-01-05
毛呢加羽絨還不夠力有點驚訝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1-05
XDDDD 萬聖兔買了兩隻是什麼概念啊哈哈哈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1-07
外套版型好看,但防寒一定要狗鐵絲才行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1-10
想請問原PO身高.....(一直搞不清楚SLY這2款
羽絨外套+1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1-13
防寒竟然不夠力…還在等MU的(非毛呢)澎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1-14
羽絨 好擔心哦QQ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1-18
11月到現在也累積太快了吧哈哈哈
Cara avatarCara2015-01-18
原PO的craftholic購買力好強 另推穿這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1-23
件SLY外套很好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1-23
你的craft真的購買力好強!!而且好多沒
開封!xDDD捨不得嗎?
Steve avatarSteve2015-01-28
第一次遇到購買速度比我還快的人XD 可
惜荷包還要為其他東西付出無法專注買cr
aft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1-31
竟然都沒拆 !外套很好看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2-02
外套穿起來蠻好看的 有點好奇五指襪
保暖嗎 想買看看
Linda avatarLinda2015-02-06
外套很好看!看到羽絨不暖嚇一跳><已經下
標了..
Steve avatarSteve2015-02-07
我也下標了,看到這篇分享心都涼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2-07
今天收到mu的黑色很輕欸 還是只有我這樣
Kyle avatarKyle2015-02-09
還是混色的材質比較重的關係?
Yuri avatarYuri2015-02-09
大家都收到了 我第一天就匯款到現在還沒
像棉被一樣重好後悔選了毛呢款....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2-11
就是嫌n3b重才下標的 嗚嗚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2-11
剛下標心都涼了+1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2-12
我在北部覺得還蠻保暖欸@_@ 尤其是脖子鈕
扣全扣 馬上有感哈哈哈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