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煩惱絲之緊急!羊毛大衣挑選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挑款式和挑色

☆個人資料簡述:160公分,一般般身材,
肩寬約37、38(吧)
我也不會量其實@@"

★挑選需求:

都好想要啊~(大衣魂XD)
但礙於荷包只能買1~2件(泣)
(能壓到一件最好>///<")
請幫忙挑選,謝謝!
(REI SHOP都沒有現貨可試穿了T.T)

選手1號

物品連結:
http://www.rei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YA1412130028&color=
縮網:http://ppt.cc/O2Sm
REI SHOP 80%飽和色羊毛大衣外

猶豫不決:
看照片我有點擔心肩膀和脖子處(?)太硬太挺
擔心穿起來硬邦邦的感覺
長度是還可以接受,我想要買件長大衣XDDD

顏色黑色和酒紅猶豫不決


選手2號

物品連結:
http://ppt.cc/Beed

yourz Nov #44 推薦款!!質感70%羊毛挺版西裝外套 墨綠/灰

猶豫不決:
其實我覺得這件和第一件的REI那件長好像啊~
只是比較短一點
大家有覺得有何不同嗎?

有試穿過還蠻喜歡的
顏色也是墨綠和灰色在猶豫
擔心墨綠太深 可是灰色我又覺得太淺了 想要再深一點點的灰

另外一個猶豫點是
這件才70%!!!!!!!
但是REI那間有80%羊毛!!!!!
長得像且價位幾乎相同,所以也讓我猶豫啊~
(但這件好處是我試穿過了,確定可以穿)


同場加映:
選手3號

物品連結:
http://www.rei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YA1411280011&color=
縮網:http://ppt.cc/6K8g
REI SHOP 80%羊毛口袋長版外套

猶豫不決:

又是一件80!!!
但這件有點短,應該說我已經有這種長度的大衣了
不過如果真要買也是可以啦(掩面)

這件主要是顏色在猶豫,
我擔心駝色不適合我(覺得這顏色比較挑人穿)且比較顯胖(我不瘦:P),
深灰又擔心太老氣,
深藍是因為我已經有一件80%(去年款,很多韓貨賣家都有帶,今年又出酒紅色那款)的深藍了。


選手4號

物品連結:
http://ppt.cc/1rQe
REI SHOP 75%羊毛排釦寬感外套

猶豫不決:
這款喜歡酒紅色,不知道漢選手一號80%的酒紅一不一樣?
也不知道和去年有紫羅藍色與薄荷綠的那款75%有何不同
不過這件感覺比較大件?
這次是想要買合身但不緊身一點的
所以也猶豫中.....



再同場加映:

物品連結:
http://www.rei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YA1412130026&color=
縮網:http://ppt.cc/kffr
REI SHOP 個性毛料長板罩衫

猶豫不決:
這件也有燒到我XD
但感覺材質還好(所以覺得價位有點高),也擔心顯胖,
顏色應該會選帥氣黑,大家覺得呢?


以上請大家幫忙挑選!
有買過也歡迎告訴我~
要滅火生火都行,
感激不盡QAQ(鞠躬)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2-22
覺得1好看,2版型不錯但顏色不好搭
Necoo avatarNecoo2014-12-26
我覺得大衣除非有墊肩,或者是肩寬、腋寬
Doris avatarDoris2014-12-29
的寬度太小,否則不可能穿起來很緊繃
Rae avatarRae2014-12-31
不過這是我個人看法,這得請有懂的版友來
說明比較準確~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1-01
謝謝S大,那1號您覺得黑和酒紅哪色比較
好呢?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1-04
3號是它的版型就已經有點老氣了,所以選什
麼顏色都會看起來老氣...
Hazel avatarHazel2015-01-06
嗯...要看妳現在衣櫃中衣服的色系耶~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1-11
謝謝S大的熱心,針對每件回覆,感動QQ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1-12
1的話,我會選黑色,因為黑色百搭嘛!
Megan avatarMegan2015-01-14
而且1的紅不是「酒紅」喔!是「紅」色~
Hazel avatarHazel2015-01-16
它是飽和色羊毛大衣嘛~若考慮紅色,妳要
Kama avatarKama2015-01-20
參考平拍圖,然後看看妳現有的衣服,這樣
Ula avatarUla2015-01-20
謝謝!REI好像也首推黑,紅我是擔心自己
Olive avatarOlive2015-01-21
整體的搭配下來,顏色會不會有衝突~
Noah avatarNoah2015-01-22
駕馭不了,所以也比較可能選黑,加上您
也選黑的強心劑,謝謝!
Kama avatarKama2015-01-23
哈哈~我是比較挑剔啦!畢竟是網購的東西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1-24
我現有衣服顏色都蠻一般、普通的,不太
會有跳色。灰、藍、橘、黑、咖、白、紅
Emma avatarEmma2015-01-27
必須要每一個環節都check好才行~
Freda avatarFreda2015-02-01
等都有。對啊如果店內有現貨可試穿就好
Ina avatarIna2015-02-02
了ˊˋ可以注意各環節細節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2-06
嗯嗯,那妳挑黑色是一個很安全的選擇,不用
Yuri avatarYuri2015-02-09
S大您之前挑選的BFF80s貴族深藍羊毛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2-10
太煩惱跟衣服搭不搭的問題~
Iris avatarIris2015-02-15
衣也好看!可惜單價較高,最後決定買了嗎
Harry avatarHarry2015-02-18
沒買耶!哈哈~因為發現他們家的照片跟實
Adele avatarAdele2015-02-23
體落差很大~加上我肩寬36又扁肩,不敢買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2-23
後來是買了moussy的羊毛排扣外套(黑色)
Jacob avatarJacob2015-02-28
哈真好!我moussy一直買不到(之前沒連
Sarah avatarSarah2015-03-01
這件是有人發過心得和實穿,所以方便參考
Belly avatarBelly2015-03-02
線到,後來又找不到轉賣),現在折扣又
沒那麼漂亮了QwQ"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3-05
今晚真的是很謝謝您唷!ES處處有溫情!>
>///<謝謝!
Enid avatarEnid2015-03-06
我也是灑大錢了,但覺得是值得的,不會退流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3-07
行,可以多穿個幾年~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3-09
不會啦:) 我個人淺見而已,其實也希望有厲
害一點的版友幫妳選到適合的大衣~
Kelly avatarKelly2015-03-12
還是歡迎其他版友提供建議、幫挑,謝謝>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3-14
3吧,1太長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3-18
97公分妳穿可能會遮膝蓋歐
Elma avatarElma2015-03-22
那2號呢?覺得如何呢?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3-27
2的側面感覺很顯下身龐大…@@ 看原po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3-29
喜歡這樣啷啷的還是合身的
Gary avatarGary2015-04-01
選2的話,可能要用穿搭的方式來改善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4-03
比方說,下半身穿暗色系或內搭褲,上半身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4-06
可以穿白色、淺灰或彩度高的上衣
Edith avatarEdith2015-04-06
不過還是要看妳的穿衣風格,來考量要搭配
的大衣
Jake avatarJake2015-04-09
大衣的衣長也是一個問題,看妳能不能接受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4-12
遮過膝蓋。我買的moussy那件衣長就有109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4-12
有過膝,但我身高166.7(真的有小數點),所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4-16
以才敢買的
Enid avatarEnid2015-04-19
如果妳仔細看賣會過膝大衣的賣家,照片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4-19
麻豆要馬一定會搭高跟鞋或厚底鞋,或是有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4-22
點跟的靴子,來補足過膝大衣看起來人會顯
矮的感覺,個人感想~
Emma avatarEmma2015-04-25
Rei的1是酒紅(暗紅)喔,有去現場穿過
我163穿1的藍色覺得很好看很有氣勢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4-27
不過後來也還是覺得太長就放棄了。
Dora avatarDora2015-04-28
3比較挺也比較合身,不過版型比較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