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領可拆修身傘擺牛角外套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

2014冬新款女装韩版修身连帽真毛领呢子大衣牛角扣中长款毛呢外套

☆賣家名稱:佐默服饰

★拍賣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id=42185649066

☆網誌心得:

圖多有露臉建議閱讀:http://ruby40861.pixnet.net/blog/post/59552635

大家好~~我是Ruby

今天真的好冷噢

還好這兩天收到了好幾件外套(←一直買東西的意思)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剛收到熱騰騰的牛角外套

賣家圖
http://imgur.com/GShuyVS
http://imgur.com/sQFsHDV


p.s.其實當初我有在猶豫要買另一件

http://imgur.com/6M6PqFR
http://tw.taobao.com/item/37614971232.htm

但是因為這件好像要追加,所以就放棄了



拉回正題~~

當初看到這件就覺得超美

有毛領感覺暖呼呼的

下擺A字的設計看起來也相當顯瘦(然後隔壁板無主文就被推爆>///<)

扣子設計又滿特殊的

批價也很有誠意的 270+境內運2

不過這是我踏入淘寶坑已來買過最貴的東西了

還好完完全全沒讓我失望!



我自己買藍色/朋友買卡其色看起來稍微偏橘一點(不是淺卡其)

163/53 拿M裡面可再塞毛衣

首先上一下實品照

我覺得和網頁照片相似度90%以上


內裡


暗扣、牛角扣的細節也滿好的


袖口


口袋我朋友有問掌櫃~好像是要自己剪開


還有蓬蓬的毛領>////<




實穿照

不扣釦子


開一顆扣子


全扣


側面~


毛領真的滿澎派的 又不會到太大影響行動


戴上帽子~


把毛領拆下還後長這樣~~

拆下的毛領



總結:

這件傘狀下擺設計真的很美

之前原本很擔心太短 或是腰部那邊會卡卡的

但是這件其實沒有收腰 到腰部算比較直筒 下擺才散開

所以不會不好塞衣服or太緊

長度也覺得ok(我的定義是穿長褲不會看起來很奇怪~)

但是肩膀有點墊肩

如果要舉手之類是會有一點不方便


細節也都不錯

穿起來滿顯瘦的~

如果有在猶豫的版友

絕對值得入手~~

還好第一次買高單價的外套沒有踩雷

謝謝大家收看=////=

--
客人:我已經下蛋了,你改嫁吧! 掌櫃:啊?我還沒結婚呢
客人:你能活到付款嗎? 掌櫃:…我盡量
客人:你什麼時候發火啊? 掌櫃:給差評的時候!
客人:一口氣買了五件,能幽會嗎? 掌櫃:…吃個飯應該還是可以的。
客人:好平哦,親愛的! 掌櫃:滾!老娘平,關你鳥事!
合購簡易進度 http://ppt.cc/4bGZ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2-20
很適合妳耶!!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2-21
我覺得駝色穿起來氣色好,藍色顯白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2-24
覺得沒有值這個價錢質感看起來沒很好@@
不過還是感謝分享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2-29
天啊再度生火 請問料子很挺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2-30
好美
Erin avatarErin2015-01-04
謝謝你,看來size之間好像有點差距
Kyle avatarKyle2015-01-08
覺得這個色看起來好像樂儀隊的制服
David avatarDavid2015-01-11
這個藍不太好看 ^^" 有點太亮 比較喜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1-13
歡便宜清新牛角的藏藍色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1-17
覺得這個藍難搭但真的好顯白!!!還是原po
本來就白~~~~~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1-20
這個藍比較年輕的感覺@@
Lucy avatarLucy2015-01-25
想買!! 好好看喔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1-28
妳穿起來很好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2-01
好好看~~~選色障礙中
Linda avatarLinda2015-02-01
這篇推文有版友分享駝色噢~
#1KaJJVDr
Zora avatarZora2015-02-03
有生火!!請問北部今天8度穿起來暖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2-05
還有會不會很重
Poppy avatarPoppy2015-02-10
Donna avatarDonna2015-02-13
跟賣家圖一樣嗎 那好好看~~偏深寶藍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2-15
真的好好看哦~可是無法果斷買下手qq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2-19
忘了說我拍的有偏暗,賣家圖是無色差
的哦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2-24
好好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2-24
好好看哦!
Jake avatarJake2015-02-25
背景是女三之類的嗎XD(離題)
Necoo avatarNecoo2015-03-01
好看,生火~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3-02
蛋糕姊接穿起來好美!!燒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3-06
真好看~
Sandy avatarSandy2015-03-09
好看!!
Isla avatarIsla2015-03-12
好好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3-13
好生火啊~~QQ
Dinah avatarDinah2015-03-16
超好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3-19
生火!!!很好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3-23
推女三XD
Gary avatarGary2015-03-27
好看!!被生火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3-31
好想買阿。。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