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大家
之前跟團使用的是新竹物流
剛查詢訂單編號
看起來是配送好幾次
但家裡都有人可收件 我也一直沒收到司機來電
配送紀錄顯示與客戶另約(跟阿飄約?)
但這都不是問題
剛打去營業所 對方表示要有貨號否則無法查詢
前1-2月曾經有打去營業所問另一個合購的物品
但因為有點久遠 也不太記得是否需要提供貨號
相關MAIL也已刪除 只是印象中是沒有提供貨號的
請問是否一定要有貨號才能查貨
感謝
--
之前跟團使用的是新竹物流
剛查詢訂單編號
看起來是配送好幾次
但家裡都有人可收件 我也一直沒收到司機來電
配送紀錄顯示與客戶另約(跟阿飄約?)
但這都不是問題
剛打去營業所 對方表示要有貨號否則無法查詢
前1-2月曾經有打去營業所問另一個合購的物品
但因為有點久遠 也不太記得是否需要提供貨號
相關MAIL也已刪除 只是印象中是沒有提供貨號的
請問是否一定要有貨號才能查貨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