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Lynn售後服務!!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當初在被版友燒到購入的超級美腿過膝靴
實品真的非常喜歡!!也忍不住分享
但由於收到貨之後每天都是雨天,
就只能把它擺在房間小心供奉著…畢竟是麂皮不想沾水!!
趁這次年假開心的帶回家,想著可以找機會穿~
今天正好和家鄉好友有約,
便開心的穿去赴約吃中餐,
吃到快要離開餐廳前的合照時刻
卻發現左腳腳踝外側出現小破洞
心都涼了一半…無心在後續續攤活動
一直沉浸在難過中
http://i.imgur.com/ZP0p7sD.jpg
晚上回到家快點拍照問lynn
以下是對話全部內容(只塗掉個資)
http://i.imgur.com/Z3hbCRn.jpg
http://i.imgur.com/cdftyTu.jpg
http://i.imgur.com/m5XYAHl.jpg
http://i.imgur.com/CiqtrOB.jpg
http://i.imgur.com/2ztKAOb.jpg
http://i.imgur.com/OlVfDdC.jpg
http://i.imgur.com/4XpItHm.jpg
真的太喜歡lynn了!!深深感激!!
或許在某些人心中可能不完美
但對我來說Lynn真是很棒的賣家!!
(跟lynn買過兩次,過程都很滿意,回覆也迅速,態度更是一級棒!!抱歉因為內心太感謝
了所以講得很誇張,但真的是我此刻的心情)
已經開始期待8號了!!!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6-02-12
lynn 之前在板上評價不是很好 但最近
感覺越來越用心 也都會看板 我每次跟
他買其實也沒出過狀況 也很喜歡她挑貨
眼光(還有model XD)唯一小缺點就是常
沒寫衣長害我不敢標XD
Susan avatarSusan2016-02-12
這次第一次買 也很喜歡她!!
Adele avatarAdele2016-02-14
其實lynn很燒 只是看板上評價沒很好 怕自己
很倒霉剛好是雷的那個 下次想買看看了~
Kelly avatarKelly2016-02-16
這次買都很滿意喲 紫色後開衩毛衣超
Ina avatarIna2016-02-21
我也覺得lynn的挑貨眼光很好~買好多次了
Annie avatarAnnie2016-02-23
都沒出過什麼大狀況 看到他最近評價變好
覺得好開心 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2-28
這次連線她讓我覺得很不滿意,有別的賣
家可以選的話,我還是會先避免lynn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3-01
Lynn真的很燒,最近感覺有比較用心,
希望她繼續保持...樓上k大怎麼了~
Hedda avatarHedda2016-03-05
賣這種一穿就破的靴子,而且還不止一雙
,當然態度要好一點,不然看其他網友,l
ynn的回覆就不是這樣了
Delia avatarDelia2016-03-07
幾次跟lynn交易蠻不錯的 都沒出過包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3-11
品質有待加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3-15
lynn每次都燒。但網友經驗不敢買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3-16
我能體諒賣家在過年前大量進貨的忙碌,總
有可能疏忽,感謝的是,即使這樣,我穿出
門過他還是願意換新的給我,這應該也不是每
個賣家都會做的事~所以真的很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