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連線獻給Lynn綁帶風衣外套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Lynn in JP 16'Jan.50高單價品牌雙排扣綁帶風衣外套

$2080

☆賣家名稱:Lynn in JP

★拍賣網址:
http://syncnet.tw/lynninjp/

☆網誌心得:

159公分 50公斤 下半身肉肉人~

最近在這一直被日貨連線燒~
結果想標的時候都結束了……
然後就開始每天等棄標終於刷刷刷到這件
馬上被麻豆照燒到
又因為是棄標數量不多
想說就豁出去給他標了!!還真的標到


一穿上覺得誒……怎麼有點繃
可能因為裡面穿了厚針織!
立馬脫了只剩一件發熱衣(羞)
然後就興奮的照鏡子~~~

怎麼好像偷穿大人衣服?(我媽還說你本來就大人了啊~嗚嗚立馬把我打回現實)


http://i.imgur.com/jgIyMhs.jpg

http://i.imgur.com/TaLxIwZ.jpg

一定是因為我腿太短太矮
又跑去找靴子來搭~

http://i.imgur.com/E3wLMqn.jpg

http://i.imgur.com/NKPVWH7.jpg


嗯…好像好點了(汗)
閃光說不綁帶比較好看
但我就是被綁帶照給燒到的QQ
要綁帶的話裡面不能穿太厚
不然看起來好繃繃繃~

這過年穿應該會冷
裡面沒舖棉摸起來不是很厚
但買這色就希望春天能繼續穿囉

簡單一件分享~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6-02-07
請問這件品牌?謝謝
John avatarJohn2016-02-08
我覺得綁起來比較好看耶!顏色很美!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2-11
綁起來好看
Ina avatarIna2016-02-12
吊牌上寫Resexy!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2-16
好看!適合你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2-20
我覺得不綁比較好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2-23
袖子摺起來會比較好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2-24
綁比較好看~
Oscar avatarOscar2016-02-27
看起來質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