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香水們miracle、LANMEN炫魅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為什麼想買香水呢?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高中同學有人平常來上課就有在用香水了,

那時候是升大學暑假,

經過台南北門路一家店,

剛好有在賣小瓶香水,

我就被騙錢了 7ml就賣我伍佰塊= =

那時候聞了好多罐,

我跟店員說我愛這罐!

這罐就是LANCOME Miracle 真愛奇蹟

噴了他睡覺會覺得超級幸福~

後來等到大一下學期我就在網拍上買一罐100ml的,

到現在還沒用到一半。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荔枝 小蒼蘭
中味:木蘭花 青薑 胡椒
後味:茉莉 麝香 琥珀



接著是最近才入手的LANMAN 炫魅

這瓶算是冷香吧,新牌子?

她跟miracle一樣都是粉紅色液體,

但是他味道很不持久喔,

但很好聞,

前調:橙、橘子、薰衣草

中調:玫瑰、茉莉、鈴蘭

後調:廣藿香、檀香木、香草

我已經在新光三越一樓到各家專櫃試香好多罐了,

最後還是覺得只愛這兩罐。


最後講一下我的特質,我是七月二十一號巨蟹座尾巴女生,

情緒非常巨蟹座,但非常活潑外向!

認識我的人不可能覺得我是文靜女孩~

第一罐真愛奇蹟我已經從十八歲用到現在二十一歲囉~


興趣是把英文能力提昇、聽搖滾樂跟著唱歌

:)
--

daphnewu'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aphnewu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7-28
最後面好像徵友文喔(羞)...........大誤
Joe avatarJoe2008-08-01
噗 版主說要多描寫自己個人特質嘛
Elma avatarElma2008-08-02
看到"7ml就賣我伍佰塊"忍不住沒同情心的笑了 =///=
Jack avatarJack2008-08-03
但是對原波說的LANMAN炫魅有心動說 :P 改天來去試香 :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8-04
WE ARE X!!!!!!!!!!!!!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8-06
看不懂樓上推文@@